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新媒体走进交警工作一线 助力平安畅通

2018-0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冷新星  王晓燕)为更好倡导文明出行理念,展示交警勇于担当、力保畅通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全县“双创”工作深入开展,2月6日,淅川县委网信办组织举行新媒体走进交警工作一线采风活动,微观淅川、淅川交广、淅川广电传媒、掌上淅川、淅川门户网、淅川宛帮、亿搜淅川网、淅川林业等10余家新媒体参加。

近年来,淅川县交警大队以加强路面管控和源头管理为重点,围绕全县中心工作,整治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2017年,以“春雷行动”、“平安守护”等活动为载体,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9万余起,其中刑事拘留113人,移送起诉199人,严厉打击了酒驾、超员超载、野蛮驾驶等违法活动,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与此同时,淅川县交警大队还加强车辆及驾驶员源头管理,推进便民利民服务,加大危险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和整治力度,加强对乡镇交通安全员和交通协管员培训,有力促进农村基层交通安全工作的开展。此外,在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方面,也取得了良好效果。

当日,采风团一行先后走进车管所、车辆检查站、客运站、金河桥头、一小路口、西城中队等交警执勤执法一线,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等方式,深入了解全县春运期间交通和交警日常工作情况。活动中,执勤民警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给采风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采风活动通过全方位、多角度聚焦一线交警,旨在向社会宣传倡导“人人遵守交通、文明安全出行”理念,提升市民文明交通素质,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县“双创”工作。

EVS1KAj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新媒体 交警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