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县长杨红忠深入寺湾镇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2月5日,立春后的第二天,艳阳高照,明媚的阳光给大山深处的寺湾镇增添了几分暖意。带着对驻村扶贫干部的深切挂念,淅川县县长杨红忠轻车简从,深入到寺湾镇看望部分驻村扶贫干部。

杨红忠先后来到大华山、清凉寺、高湾、杜家河等驻村工作队员住处,与他们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驻村帮扶情况。“村里有多少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没有扶贫产业?”“今年脱贫几户?”“你们是如何帮扶贫困户脱贫的?”……每到一处,杨红忠都问得仔细,问得深入,当得知部分贫困户在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已顺利脱贫时,杨红忠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杨红忠在走访中指出,驻村帮扶核心是帮助贫困村发展产业,就寺湾镇来说,眼下要着重抓好中短线扶贫产业,短线重点抓光伏和黄姜产业,同时要抓好套种油牡丹、杏李等产业,确保贫困群众收益固定化、持续化;其次要抓好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环境提升,切实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让群众得实惠;最后,要做到真帮真扶,切实帮助贫困群众解决项目、技术、市场等难题,改变群众等靠要的落后思想观念,激发群众自主创业致富的活力。

杨红忠还嘱咐随行的寺湾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多为驻村扶贫干部提供工作生活便利,确保他们能沉下心来扎实帮扶,早日把困难群众带上幸福的康庄大道。

i5g40MD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长杨红忠深入寺湾镇看望驻村扶贫干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