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开展消防检查工作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为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给辖区群众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2月22日,城郊派出所指导员王照新、民警陈新一道深入对辖区临街店铺、学校、诊所等重点场所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

民警重点检查了临街小超市、ktv、网吧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完好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是否存在违规用电等情况,叮嘱各个场所经营者、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深刻汲取其他地区火灾教训,强化自查自改,强化宣传培训,不断提升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

检查过程中,民警还结合春季火灾的特点,向场所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宣传,对场所的预防火灾火患及灭火器的熟练使用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防患于未然。通过检查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业主的消防意识和行动自觉性,受到辖区各单位的一致好评。

jeAuaU7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消防检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