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公安部安排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会议后,城郊派出所认真落实上级安排部署,重拳出击严打赌博违法犯罪,狠刹赌博歪风,切实净化农村社会治安环境,有效遏制因赌博引发的各类社会治安问题。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在将参赌人员和为赌博提供条件的老板带回接受调查的同时,当着围观群众的面将赌博用的自动麻将桌销毁,向群众展现了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决心,围观群众纷纷叫好。

新野县公安局民警徐静、徐燕、赵媛荣获第四届南阳市公安机关“十大杰出(优秀)女民警”和“十大杰出(优秀)女辅警”荣誉称号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会上对对受到省厅、市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公安局、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及第四届南阳市公安机关十大杰出女民警、女辅警进行了隆重表彰。

新野县公安局出入境与外国人事务管理科副科长徐静、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户籍民警徐燕、新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警务辅助人员赵媛分别荣获第四届南阳市公安机关“十大杰出(优秀)女民警”和“十大杰出(优秀)女辅警”荣誉称号。

w8sQcfC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赌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