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民警追回被骗财物 群众送来锦旗致谢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R0CptGgG..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2月3日上午,新野县某商场负责人王化峰将一面印有“千里缉凶凯旋归  亮剑惩恶扬警威”的锦旗送到新野县公安局,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财物。

2018年1月21日下午,新野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在接到新野县城某超市内一伙年轻人利用微信转账的虚假界面骗取超市价值五千余元香烟的警情后,蔺忠谦副局长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技术室和合成研判室专门召开案件研究会,分析案情,确定侦查思路。

刑警大队民警打侵财专业队骆照渊、马骁、胡磊闻警而动,一路经河南、湖北、陕西、重庆顺线追踪,在风雪交加的恶劣天气下,往返四千余公里历经五天五夜途径四省市十九个县市区,在沿线兄弟单位的全力配合下,于1月26日早上在湖北省孝感市大悟县某宾馆内将三名从东北一路逃窜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宋某、王某、唐某抓捕归案,共侦破涉及河南、湖北、重庆、河北等地26起案件,涉案价值10多万。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1zujluI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锦旗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汉城派出所大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增强“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紧抓不放,全面梳理辖区内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严格贯彻落实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南阳市公安局及县局的部署要求。

  • “双节”百场文化活动卧龙城乡将成欢乐海洋

    舞龙为大地回春祝福,盘鼓为民族复兴壮威。卧龙区“双节”期间将以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使城乡成为祥和美满、文明安全的欢乐海洋。

  • 宛城区为集中供养农村特困老人换发冬装迎接新春佳节

    2018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宛城区组织开展为全区集中供养老人换发冬装迎新春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为住在敬老院的集中供养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镇平法院:火速抓捕拒执罪嫌疑人

    2月7日凌晨,刚在张林乡顺利拘留一名被执行人的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返回途中,接到申请人的电话,称被执行人魏某正在家中。执行一庭庭长李智当即命令全庭人员火速赶往晁陂镇,对魏某进行抓捕。

  • 方城县网信办:慰问困难群众

    为解决贫困群众生活所需,让他们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方城县网信办5名帮扶责任人深入博望镇郭老庄村、大李庄村的23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春联、大米、食用油等过年物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