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公安:乘客大意车上丢背包 民警细心循线终找回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3月1日下午13时左右,乘坐湖北襄阳至河南新野班车的乘客刘某来到新野县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报警称,称其自己在回新野途中在新甸铺镇下车,近乡情怯,在下车的过程中因为走得匆忙,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背包拉在了车上,包内装有这几年在外辛苦打工挣下的钱存的银行卡、几千元现金、身份证等贵重物品。车号也没记得清楚。

接到群众报警求助后,正在驻汽车站警务室内进行安全检查、值班执勤的航运派出所负责人于建浩立即带领值班民警黄艾民带着报警群众赶到汽车站值班室,查阅车辆进站记录及视频监控,但是因为新年刚过,车流、人流量较大,能收集的资料很有限。

XwsV5CXZ..jpg.jpg

看着报警群众焦虑无助、急切盼望的眼神,驻站民警毫不放弃,一边通过车站联系湖北襄阳汽车站协同查阅买票登记记录,一边逐车查找司机询问情况,同时调阅查看随车记录仪。经过努力工作,处警民警终于在3月4日上午找到了与刘某同坐一排、捡取刘某背包的肖某。航运派出所负责人于建浩与民警黄艾民赶到住在城区的肖某家中,耐心询问,细致工作,摆事实讲证据,最终使得肖某将自己在车上捡取到刘某的背包及包内物品全数交还到民警手中。

3月5日上午,刘某在亲属的陪同下来到新野县公安局航运派出所驻汽车站警务室,从民警手中接过了“悄悄走失”如今却又分毫未差回到自己手中的贴身背包,清点着包内现金、银行卡等物品,听着民警的叙说、叮嘱,刘某脸上满是感激的笑容。

j68xX8U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公安 背包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公安:开学第一天 交警疏导忙

    3月5日,是年后开学第一天,为确保学生入学交通安全,新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预案,全员定岗,全力疏导,确保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有序。

  • ​新野公安:通讯升级保畅通 科技提升战斗力

    为了确保“三会”期间安保工作的通信顺畅,通信科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工作。成立了专项小组,汪伟科长为组长,岳忠定,邹东辉,鲁杰,李迪为组员,全力以赴投入工作。

  • 新野公安:老人走失家人寻 民警安全送其归

    3月3日上午8时40分许,有群众报警救助称:龙潭街新街口南有一70余岁老人,不知哪里人,走失到这了。接警后,前高庙派出所指导员宋凌南迅速带人赶到现场,因老人精神不佳,遂将老人带到派出所。

  • 新野公安局连续受到南阳市公安局和新野县委县政府表彰

    2月28日,南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各级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17年公安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8年南阳公安工作。

  • 新野公安:城郊派出所查获一起赌博案件

    2月26日下午五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在城郊乡某村一超市内赌博。所长张倩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查处,根据日常检查中掌握的超市布局,通过合理安排警力,成功将正在参与赌博的谭某等人抓获。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