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邀请市中院原副院长王定讲授民法总则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NXxMRarb..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3月5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特邀南阳中院原副院长王定为全体干警讲解《民法总则》,王定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多年办案经验,就《民法总则》在审判实践中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83JkAolX..jpg.jpg

为了帮助法官们准确理解和掌握民法总则内容,王定同志先简单就民法总则的立法目的、调整范围、原则等内容进行介绍,又逐章对民法总则与民法通则不同的地方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定同志从典型案例出发,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干警们认真听讲,感悟良多,对《民法总则》的编纂结构和要点,有了更全面地认识。

ONjPwsv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王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法院:学习雷锋日 送法进校园

    3月5日是学习雷锋日,春雨后的天空显得格外清晰,在明媚阳光的映照下,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学雷锋小组的青年法官们走进社旗县第二小学,开展“学习雷锋日·送法进校园”活动,为师生们送去了一堂生动而实用的法治课。

  • 社旗法院:元宵节里晒“老赖”

    古城社旗,人们兴高采烈走上街头,观赏花灯。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再次发动声势浩大的执行宣传攻势,利用舆论围剿“老赖”,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

  • 社旗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3月1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 社旗法院:法治灯谜闹元宵

    3月1日,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在古城广场开展“法治灯谜闹元宵”活动,把法治宣传融入传统文化,在潜移默化中传播法治精神。

  • 社旗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会议,县委督导组到会督促指导。

  • 社旗法院:巧用微信群 度假村中抓“老赖”

    2月5日,河南省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巧用微信群锁定行踪不定的董某,连夜驱车千里蹲守六个小时,把身在安徽省六安市某度假村召开公司年会的董某堵在宾馆内,在执行强制措施的威慑下,董某最终主动履行了义务。

  • 社旗法院:民族英雄岳飞后裔手捧锦旗谢法官

    1月29日上午,暴雪初停,一位满头银发的退休老人冒着数九严寒,踏着冰雪泥泞,手捧写着“严格执法扬国威,热情服务解民忧”的鲜红锦旗来到社旗县人民法院,感谢法院执行局干警通过长期不懈的努力,依法帮助其叔母讨回执行款。

  • 南阳中院对社旗法院进行年度绩效综合考核

    1月31日上午,南阳中院第五考核组在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卫江的带领下,一行6人来到社旗法院,对该院进行2017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社旗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社旗法院:院长心系贫困户 徒步踏雪送温暖

    1月30日,路上积雪稍化,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就与干警们一同前往所分包的贫困村,为贫困户们送去一份冬日温暖。

  • 社旗法院邀请镇党委书记讲授精准扶贫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精准脱贫各项要求,促进精准脱贫工作向深入推进。近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训会,特邀请陌陂乡党委书记黄国富为干警讲解精准扶贫工作经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