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博望镇:首届梨花节大开招商之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善喜)十里草绿十里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季节来临之际,南阳市最大的黄金梨示范基地---河南省方城县博望镇,精心组织,科学策划,积极筹办第一届梨花节,为大开招商之门,招引游客旅游观光,实施开放性宣传打好基础。

近年来,该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黄金梨总面积已发展到1.2万亩,每到梨花盛开之时,一望无际的梨园里繁花似锦,进入梨园,如同进入了花的海洋,梦中仙境。面对梨园面积逐年扩大的现实,该镇党委、政府敏锐地觉察到农字号产业的市场空间和销售压力。为做到未雨绸缪,镇里抽调精干力量,成立特色产业办公室,负责搜集市场信息、疏通销售渠道。刚过完春节,就明确一名副科级干部挂帅,主动与富有经验和专业技术的“河南135魅力乡村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全方位做好梨花节策划工作。同时,通过博望在外成功人士和务工经商人员传播信息、筹集资金,力争把梨花节办成客商云集的盛会,各地游客观光的乐园。

眼下,该镇1.2万亩梨园正渐披绿妆、含苞待放。进入该镇,可见数千名梨农正热火朝天地抓好梨园施肥、整地、剪枝、病虫害防治,镇村干部在抓好道路整修、服务设施兴建、乡村环境治理、打造观光亮点上下功夫,一派喜迎盛会的繁忙场景。来自十多个省、市的客商已报名参加,预计总参会人数及游客在万人以上。

AL1iJXq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博望镇 梨花节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