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警方帮助走失聋哑小男孩找到亲人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2月25日晚21时,方城县公安局释之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方拐路有一小男孩在路上乱窜,周围没有家长看护。值班副所长李源林非常重视,立即出警赶往现场,到场后才发现这是一名聋哑儿童。

由于问不到任何相关信息,再看小孩衣服单薄,民警急忙自掏腰包给小孩购买新棉衣,并将小孩安排到救助站由专人陪护住宿。同时,民警广发协查信息,并到辖区的聋哑学校走访。当晚23时许,正当民警紧急寻找时,惠民小区的巴某某报警称其儿子走失了。经了解,民警带回的聋哑儿童与巴某某的儿子极为相似,民警立即安排其相认。经核实,该聋哑儿童正是巴某某的儿子。巴某某找到儿子后,对民警非常感谢。民警叮嘱其要加强对孩子的看护,防止意外走失。

vVkemfH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警方 聋哑小男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警方举办退赃仪式 群众财物失而复得

    据悉,方城警方自开展专项严打活动以来,通过严打、严防,实现了影响社会治安较大的8类案件大幅减少的社会效果。在退赃仪式上,民警表示,将近一步加强街面和重点区域的防范,加大对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不给不法分子以可趁之机。

  • "给你办低保"骗你没商量

    近日,方城警方历时八个月之久,破获一流窜南阳、洛阳、许昌三市多县以“办理低保”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带破案件26起,涉案金额达10余万元。

  • 方城警方战高温走村入户推进黄标车治理工作

    近日,为了扎实开展黄标车治理工作,方城县公安局积极行动,300余名驻村民警顶酷暑、战高温深入分包村组,澄清黄标车、老旧车底数,并根据相关政策分别予以注销、追缴。

  • 方城警方发起凌厉攻势 一天内打掉两个犯罪团伙

    2016年6月24日,盘踞在方城上空浓厚的乌云随着阵阵雨水逐渐散去,为这个闷热的夏天带来几天惬意的清凉。

  • 特大电信诈骗魔爪伸向农村 方城警方半月侦破

    方城警方侦破特大电信诈骗案——警方专案组于4月15日将正在孝感市孝南区某小区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汪某林、汪某波、凡某阳等人抓获,现已羁押方城看守所,而三人原为四川公安通缉的电信诈骗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