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粗心女子逛街丢挎包 方城警方全力帮找回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3月6日16时许,社旗县下洼邱庄宋女士在二郎庙逛街时将一女式挎包遗失,包内有身份证、多张银行卡及少量现金等物品,宋女士到方城县公安局。

二郎庙派出所求助,接求助后民警经询问得知,宋女士记不清是丢在街上还是拉在哪家店铺了,想到钱包内还有贵重证件,宋女士显得比较着急。了解了事情经过后,值班民警通过监控查看了她在逛街时的轨迹,对她可能去过的店铺逐一走访,发动沿街群众帮忙查找。当晚20时许,利山岗黄庄村民张女士和二郎庙派出所联系称自己开的衣服店里试衣间里发现了一女士挎包,特征和民警所说的一致,民警立即和宋女士联系认领。3月7日上午,民警驱车带领失主到张女士处领取失物,当失主宋女士接过自己丢失的挎包时,面对张女士和民警连声感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不住地向民警道谢。 

Z0CU9ulf..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逛街丢包 方城警方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次酒醉殴打妻子 妻子不堪忍受诉离婚

    3月13 日,内乡法院受理一例婚姻关系纠纷案,妻子张某因不堪忍受丈夫多次酒醉后殴打,诉讼离婚。该院承办该案的法官柳锐根据张某身上的伤情,结合走访张某邻居了解的情况,依据张某的口述申请,给张某的丈夫李某送达了“人身保护令”。

  • 唐河法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提高干警身体素质,3月13日上午,唐河法院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干警们进行了精彩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 新野县法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加强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级法院的决定,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 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冲刺誓师中考

    3月11日,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教育专家报告会,该校九年级学生及教师、家长共1500多人参加。

  • 南阳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吕挺琳到南阳众创空间现场办公

    3月9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市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 唐河法院召开深化信息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法院关于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3月12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深化信息化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 西峡法院:执行力量不松懈 持续结案获民赞

    随着节假日落下帷幕,西峡法院的执行干警元气满满的回归执行一线,面对新案不断,旧案重重的局面,执行干警们不畏艰辛,精神抖擞的迎接每天的挑战。

  • 内乡县城关派出所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

    3月份以来,内乡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北城社区警务室结合辖区某些路段拥堵、交通秩序混乱、群众出行难的实际,在区域范围内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 唐河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

    3月12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动员大会,对2018年干部思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