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改玲  程林芳)3月15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在全辖范围内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大力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为了扎实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该联社成立宣传活动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和督导工作,并制定活动方案,有组织、有目标、有计划的组织开展活动,为了确保宣传效果,该联社在营业网点设立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折页,并利用LED滚动播放主体内容,还在全县人流量大的车站、街道等地方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和解答问题,先后发放宣传折页20000余份,向过往群众解答问题850余人次,主要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电信诈骗、非法集资、假币识别等内容,同时,还成立志愿者宣传流动小组,深入农村、学校、社区、街道、机关张贴海报,巡回发放宣传资料,向公众解答金融知识,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公众的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提高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

CBdK8dl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联社 “3.15” 宣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农信联社:多策并举 决战“开门红”

    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首季“开门红”营销服务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干部职工,抢抓先机,决胜“开门红”。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对干部职工进行精准扶贫政策培训,引导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会议精神,把扶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发展全局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全员基本功提升竞赛活动

    ​12月2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全辖30余名临柜人员开展业务基本功提升竞赛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理事长关心贫困户 扶贫暖民心

    12月15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购买牛奶、药品来到该县王庄镇赵庙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庞中华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赵保才、赵明献、简群章,深受群众的称赞。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