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万众从善 领跑“开门红”

2018-01-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清哲 程林芳)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首季“开门红”开展“公益献爱心、扬美德我先行”慈善捐助活动,为践行社会责任做出的一大善举,受到社会广泛赞誉。

  该联社在开展“开门红”活动中,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开展“金燕爱帮扶”慈善捐助活动,在不影响客户任何受益情况下,客户在该联社存入1000元存款,联社拿出1分钱存入“金燕爱帮扶”慈善专户,引入第三方权威机构监督资金管理和使用。届时,捐助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老人、残疾人等。

  同时,还开展“佳节送温暖”活动,春节前夕,该联社为100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为100名贫困户发放春联、米、面、油等食品,为3家养老院赠送厨具、暖瓶、毛巾、碗、抽纸等生活用品,为一所小学购置图书、书柜、筑建阅览室,这是践行社会责任的一大善举。

fqS6IAaN..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农信联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