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财信杯”职工运动会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NGsWwJ1C..png.pn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石峰  程林芳)2月3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县财政局联合在该县明德双语学校举办“财信杯”职工运动会。

iffYeSMn..png.png

来自该县农村信用联社和财政局100余人参加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主要分拔河、乒乓球比赛、托球、象棋、围棋、跳绳、三足行走等项目,经过运动员紧张决逐,每个参赛项目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对获奖人员进行了奖励。通过举办“财信杯”职工运动会,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财信系统干部职工的友谊,为县域经济协调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XCUi0QT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县 农信联 运动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法院强化政治学习促进各项工作开展

    新野县人民法院强化政治学习,有效地促进司法公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使案件呈现出了服判息诉率上升及发还改判率下降,涉诉信访率下降“两升两降”的局面。

  •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

    新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 “平安守护”大走访活动,向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访民情、察民意、解民忧,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救助走失儿童获赞

    1月10日下午19时许,新野县公安局汉城派出所接群众求助电话,在新野县南关街小阁口发现一名5岁女孩,在路中间随意走动,过往车辆纷纷躲避,小孩人身十分危险,有好心商户将孩子带至自己商店内照顾,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孩子家属。

  • 新野县人民法院为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将“便民、利民、爱民、护民”的工作方针始终贯穿于司法活动中,让困难群体打得起官司,切实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法院的最高追求,为弱势群体开辟绿色通道。

  • 新野县公安局民警循迹快速帮群众找回7头走失耕牛

    1月10日夜,天寒地冻,农田里还覆盖着厚厚的白雪,新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新野县新甸铺镇韩营村村民韩某电话报警称当晚23时许发现其牛棚内的七头耕牛被盗。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