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 加强“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

2018-02-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程林芳 简峰)“双节”期间,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纪委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狠抓工作落实,预防“节日腐败”发生。

严明纪律,严格要求。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该联社专门召开专题会议,教育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变作风,纠正“四风”,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落实“十个严禁”:即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品、消费卡等;严禁公款吃喝,借食堂、奢侈浪费或者违规接受下级和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违规使用公款购买赠送年货节礼;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或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借用下属单位、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进行外出旅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或者用公款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出行费用;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一桌餐”或者其他不向公众开放的场所;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嫁娶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

强化责任,作好表率。节日期间,该联社党委要求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提前研究部署节日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教育党员干部要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发挥好“头雁效应”。对履行责任不到位,致使管辖范围内“双节”期间发生严重违规违纪行为,造成严重后果或恶劣影响的,既要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

严格监督,强化问责。节日期间,紧盯新动向、新表现,严防“四风”隐形变异。该联社拓宽信访举报渠道,通过专项举报电话、举报信箱、网络举报平台等多种方式,受理群众举报;对有关线索、舆情及重要情况,在第一时间逐级报告,及时核查处置、上报结果。对顶风违纪特别是隐形“四风”问题,一经发现,一律零容忍、严惩戒,一律追究责任,切实发挥警示震慑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

DJzuIWU7..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信联社 党风廉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县农信联社:举办精准扶贫政策培训会

    近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对干部职工进行精准扶贫政策培训,引导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会议精神,把扶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发展全局

  • 新野农信联社开展全员基本功提升竞赛活动

    ​12月22日,新野县农村信用联社组织全辖30余名临柜人员开展业务基本功提升竞赛活动。

  • 新野农信联社理事长关心贫困户 扶贫暖民心

    12月15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购买牛奶、药品来到该县王庄镇赵庙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庞中华的陪同下,分别看望了他结对帮扶的贫困户赵保才、赵明献、简群章,深受群众的称赞。

  • 新野县农信联社:志愿者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12名志愿者携带大米、面粉到该县城郊乡敬老院开展志愿者献爱心、关爱老人爱心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到敬老院后,划分三个小组,分别向老人们宣讲十九大精神、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清理环境卫生、搀扶老人检查身体、向老人宣传打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服务宣传,受到群众好评。

  •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

    12月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48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视频会议共设一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还邀请了新野县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朱瑢到会宣讲十九大精神。

  • 新野县农信联社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12月3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300余名干部职工召开12月份月度工作例会。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段士群主持会议。

  • 郸城农信联社举办通讯员培训活动

    12月1日,郸城农信联社举办了2017年度通讯员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郸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及周口市农信办的老师进行授课,全辖36名通讯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新野县农信联社:打造标杆银行 展示农信风采

    至11月底,各项存款余额达83.5亿元,较年初上升11.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58亿余元,较年初上升8.3亿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淮阳县农信联社“四强化”助推电子银行业务发展

    近年来,淮阳联社立足县域经济发展实际,积极拓宽思路,以手机银行、惠农支付服务点建设、微信二维码收单等新业务为切入点,强力开展业务渗透,进行客户广覆盖,抢占市场制高点,增加核心竞争力,促使电子银行业务得到持续、稳步、健康发展。

  • 新野农信联社:广开言路献良策 促进改革大发展

    连日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支持“三农”工作作为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新机制,转变工作新思路,在全辖范围内广泛开展“提建议、荐良言、献良策”征集合理化建议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