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农信联社:多策并举 决战“开门红”

2018-01-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段士群 程林芳)新年伊始,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把首季“开门红”营销服务作为全年重点工作来抓,及时安排部署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干部职工,抢抓先机,决胜“开门红”,为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策划营销,分解任务。该联社制定了2018年首季“开门红”实施方案,策划营销,细化目标任务,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总结了2017年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了首季“开门红”工作计划,对任务进行层层分解,传导压力,落实到岗,并签订首季目标责任书,建立业务考核制度,实行逐月考核兑现。

  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元旦前夕,该联社2018年首季“开门红”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新年旺季营销的序幕,启动仪式上,该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做了动员讲话,启动仪式结束后,组成宣传队井然有序的沿街宣传,军乐开道,旗手护航,员工身披绶带,时而激情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时而高声诵读该社的核心理念口号,“用心服务,成就客户”声声句句传递该联社的服务初心,更是一份农信社改制农商银行的梦想,力求更好服务客户,实现互利共赢。

  营销培训,提高技能。为了扎实推进“开门红”活动有效开展,1月1日,该联社还邀请资深营销讲师分期为全辖干部职工进行营销服务培训。培训期间,讲师从营销理念、营销策略、营销服务等进行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宏观透视,又有微观分析,既有理论阐释,又有鲜活案例,提高了全员的营销技能。通过培训,干部职工把所学的营销知识运用到营销实战工作中,采取理论+实践的形式灵活运用,形成营销公关合力。培训结束后,该联社成立外拓营销小组,紧抓“双节”期间企事业单位、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和商户资金回笼的有利时机,根据不同区域特点,制定营销计划,然后,深入企业、社区、广场、街道、学校有组织、有计划、有目标的营销,采取设立外拓营销服务点和流动小组的形式,扩大受众面,实行面对面服务,心贴心交流,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表态宣誓,签军令状。1月3日,该联社召开2018首季“开门红”誓师大会,各基层信用社与联社经营班子签订了军令状,然后机关各部室责任人和基社主任、副主任、会计、监测会计进行了表态宣誓,分别上台向经营班子舒壮志、表决心,士气高昂,信心百倍,决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营销活动中,努力完成首季目标任务。

  万众从善,奉献助爱。在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中,该联社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帮扶弱势群体,践行社会责任,开展“做公益献爱心,扬美德我先行”慈善捐助活动。一是开展“金燕爱帮扶”慈善捐助活动,在不影响客户任何受益情况下,客户在该联社存入1000元,联社拿出1分钱存入“金燕爱帮扶”慈善专户,引入第三方权威机构监督资金管理和使用。届时,捐助环卫工人、孤寡老人、留守儿童、五保老人、残疾人等。二是开展佳节送温暖活动,在开展“开门红”活动中,该联社有计划为100名留守儿童发放书包、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为100名贫困户发放春联、米、面、油等食品,为3家养老院赠送厨具、暖瓶、毛巾、碗、抽纸等生活用品,为一所小学购置图书、书柜、筑建阅览室。

  改善环境,规范服务。在首季“开门红”活动中,该联社按照规范化服务要求,规范全辖信用社营业服务环境,全面提高网点服务水平,同时,合理配备大堂经理,引导客户办理各种业务,指导客户使用电子产品,其次,要求各营业网点优化业务操作,改进服务流程,规范服务行为,努力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

LCbDySGk..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 农信联社 开门红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