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万亩花海打造壮美山水田园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4iz8w9H4..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陈新刚)情和爱,花为媒,牵手方城梦相随。3月19日,方城县召开“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新闻发布会”,确定3月25日至4月10日举办“双节”系列活动。届时,万亩盛开的油菜花、国色天香的牡丹花和竞相开放的连翘花、樱花、芍药花、海棠花、紫荆花,将春色满园笑迎八方宾朋,让大家尽情领略方城壮美的山水田园风光。

方城县此次“双节”活动由方城县人民政府主办,方城县旅游局、二郎庙镇人民政府、方城德云山风情植物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主会场设在万亩花海核心区(二郎庙镇田楼行政村丁湖自然村),分会场设在德云山风情植物园(二郎庙镇庄科行政村)。

该县“双节”活动以“花开盛世、锦锈方城”为主题,以“彰显特色、突出亮点、扩大影响、注重实效”为原则,旨在以花为媒,促进交流,扩大开放,宣传推介方城旅游品牌,展示大美方城形象,加快构建方城“县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连点成线、串珠成链,旅游链条贯三产、旅游元素进万家”的大旅游格局,使方城旅游产业尽快膨胀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极,为打造宛北区域性中心城市、加快跨越赶超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方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注入强劲活力。

uWMzv0Qy..jpg.jpg

本次“双节”活动主要内容有:3月29日在万亩花海核心区花海水乡举办启动仪式、在主会场进行旅游商品展销、组织开展万亩花海游览,邀请全国百家网络媒体和省、市、县30多家新闻媒体采风,组织万亩花海摄影展赛、手机随手拍摄影大赛、低空飞行表演、体验穿越时光隧道、观看文艺汇演等。

uwDBBXoa..jpg.jpg

近年来,方城县紧紧围绕打造“县域景区化、景区全域化”的目标,着力“旅游链条贯三产、旅游元素进万家”,树牢“产业围绕旅游转、产品围绕旅游造、结构围绕旅游调、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的理念,力促文化旅游与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做优做强“聚人气、得民心,保生态、提形象,强拉动、富百姓,共参与、高融合,延年寿、可持续”的朝阳产业和幸福产业,通过万亩花海、牡丹花展等节会推介,打造中原风车花海旅游目的地,争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县。2017年,全县接待游客38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3.9亿元。

据悉,为保证2018中国·方城万亩花海旅游节暨第二届牡丹节取得圆满成功,方城县委、县政府切实加强对节会工作的组织领导,成立了由中共方城县委书记褚清黎任主任,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任副主任的“双节”组委会。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布展和游览、摄影展赛、新闻宣传、交通安全保卫、环境卫生、后勤接待、服务保障、督查督导等9个工作组,制定严密精细的工作方案,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具体、措施得力,对主会场、分会场及各个景观点进行了高标准打造提升,确保为所有来宾提供周到、热情、细致的服务,让广大游客对方城的好山好水留连忘返,对方城的宜居宜游有口皆碑,对方城的活力魅力梦萦魂牵。

CTqeJ9Ku..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花海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古庄店乡:优化基层党员队伍

    近年来,方城县古庄店乡党委着力从基础抓起,从教育入手,从管理突破,优化基层党员队伍,取得了明显成效。

  • 方城县:众志成城创建文明英雄好人城

    2018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55周年纪念日,是全国第19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 方城县:便民服务中心开启政风新气象

    方城县便民服务中心的建立,开辟了群众和企业办理手续的“绿色通道”,转变了服务窗口的工作作风,实现了服务优质、环境优美、秩序优良的“三优”目标。

  • 方城县:科技文化展演惠群众

    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河南省方城县人民文化广场人流如织,广大群众纷纷来到这里,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欣赏精彩文艺节目,参观非遗产品展演,尽情享受着元宵佳节丰盛的科技文化大餐。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