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耐住寂寞 守住繁华 ——方城县公安局情报中心警花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姚文武)在方城县公安局情报中心,盛开着一群美丽的“警花儿”,她们如梅花般静静绽放在警营里,谱写着一首公安事业的伟大赞歌。

gCLttmIP..jpg.jpg

张楠,女,1990年11月8日出生,本科学历,二级警司,现任方城县公安局情报中心民警。

张楠同志从一名派出所民警到情报民警,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政治本色和新时代优秀女警品质,始终以务实求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勤奋进取、勇于奉献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所热爱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用忠诚和执着支撑起公安工作的“半边天”。

巾帼不让须眉 ,红颜更胜儿郎。在2017年初我局开始招标建设智慧警务系统。张楠来到情报中心工作以来,作为其中重点工作负责人,通过不断学习,认真钻研,勇于开拓创新,用新思路、新科技武装自己,强力推进智慧警务工作。截止目前,方城县公安局利用该系统抓获各类逃犯及案件嫌疑人100余人,实现公安工作战斗力倍增,推动各项工作驶入“智慧警务”快车道。

用激情谱写青春,用赤诚咏唱奉献。新的一年张楠仍矢志不渝地守望万家灯火,让铿将玫瑰绽放在警营,绽放在为全县人民保驾护航的光荣岗位,用使命奏响“巾帼建功”的华彩乐章。

8uFS68nw..jpg.jpg

苗莉,女,汉族,大专文化,1987年8月出生,现为方城县公安局情报信息中心警务辅警工作人员。

性格开朗,待人谦逊,自2015年参加工作以来在工作中认真负责,刻苦钻研,积极向上的学习每位同志的优点,在学习中不断的充实自我,丰富头脑。在情报信息中心不论是视频组还是研判组我们每天要有人坚守24小时值班制;在这3年里,作为一名女同志,她由一个“女儿”的单一角色,越变成妻子、媳妇、母亲等多个角色。对于一个远嫁的“女儿”每年回家探亲的次数十根手指头就够用了;每到值夜班时不到3岁的儿子要交给身体欠佳的公婆来照顾,这样她在工作中才更能安心的值班、处理各种指令。

苗莉说:“我知道哪个单位都有很多琐事,我所在的单位也是如此,但是在警徽下我又多了一份荣耀与担当。在工作上履行职责、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虽然我是一名平凡的人,但是‘能力有限,努力无限’这句话我始终牢记。昨天,我努力了,明天,我将更加努力,成绩在于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局情报中心 警花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次酒醉殴打妻子 妻子不堪忍受诉离婚

    3月13 日,内乡法院受理一例婚姻关系纠纷案,妻子张某因不堪忍受丈夫多次酒醉后殴打,诉讼离婚。该院承办该案的法官柳锐根据张某身上的伤情,结合走访张某邻居了解的情况,依据张某的口述申请,给张某的丈夫李某送达了“人身保护令”。

  • 唐河法院举办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为增强干警健康意识,提高干警身体素质,3月13日上午,唐河法院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老师为干警们进行了精彩的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 新野县法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新要求,市委、市政府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切实加强全市干部作风建设,为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级法院的决定,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全院开展干部作风整顿促司法为民。

  • 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冲刺誓师中考

    3月11日,方城县第二初级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暨教育专家报告会,该校九年级学生及教师、家长共1500多人参加。

  • 南阳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吕挺琳到南阳众创空间现场办公

    3月9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带领市人社局、科技局、人才办有关负责同志到南阳众创空间调研指导并现场办公。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