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石医院开展“竞出形象正党风 医德建设争先锋”党建活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保平)3月23日,南石医院党委隆重召开“竞出形象正党风,医德建设争先锋”党建教育活动启动动员会议。院党委书记赵俊祥、党政班子领导、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的30余人参加了会议,至此,全院逾300名党员将以“竞出身份,竞出岗位,竞出责任区”的形式率先投身到全省医疗开展构建医德医风建设的新格局之中。

据悉,该院这次在全院范围内,以全体党员和基层党组织为主导的“竞形象,争先锋活动”是旨在积极响应省、市卫计委关于在全省医疗开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解决医德医风建设主体弱化,医务人员服务意识淡漠,为医不廉等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从而形成医德医风建设的新格局和新突破而开展的为时一年主题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模式方法是:通过党员的“竞身份,竞岗位,竞责任区”,日常生活中佩戴党徽,工作中联合群众,对责任区医德医风承担责任等形式,增强责任观念,践诺履责,塑造党员形象,树立标杆 ,通过“六式”教育改进方法,使基层党组织“活”“动”“实”起来,彰显了党员在推动医德医风建设中的先锋作用;同时通过查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获得患者和群众的认可、好评。活动最终将通过各节点的督导、考评,进行总结表彰或追责。

据介绍,该院对这次活动的组织开展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建立了活动方案,制定了实施办法和奖惩方案,对310名党员分别建立了责任区,并绘制张贴了重要节点、进度运行大表。从形式到内容诠释出活动的重要意义。

据悉,该院的党建工作连续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记录,曾经于2016、2017年度分别获得河南油田和南阳市委市直工委“先进党委”的荣誉表彰,连续3、4年来一直被河南省委组织部和南阳市委组织部确定为非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联合点。在全省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中取得了好的经验和成绩,特别是今年来,院党委从实施提升员工素质工程入手,坚持不懈地推动“礼仪”模范到人头、到岗位,并着力推进“竞形象,争先锋”活动,必将会取得不俗的效果。

UrHZQfW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石医院 党建活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