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i9QAVIl3..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春意盎然,适逢踏青好时节,还没出游的伙伴们,请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走进内乡县衙这座文化标本,不仅使您领略到精美的古代建筑群,而且使您追寻在这里发生的历史,思考想象封建官署衙门的运转程度,就会发现每一间房子的历史功用,不经意间使您与古衙做一次穿越,在古衙里不用惧怕,不用拘束,可以任意走动,体味官与民零距离接触,满足了普通百姓内心深处对平等的渴望。更诱人的是,任何人都可以穿上官服坐大堂,感受做官的荣耀,也可以穿明清官服、服装拍照留念。此外,内乡县衙里推出的一场场清代演出节目让您大饱眼福,可以在寓教于乐的中感受封建时代厚重的官署文化。《鼓乐迎宾》、《宣讲圣谕》、《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等节目,邀您一起走进历史的画卷,领略博大精深的官署文化;周二至周日定时定点推出的《知县审案》节目轮番上演,原汁原味地还原清代县官审案的场景;还有《官民同乐》、《知县招婿》、《县试》等互动演艺节目,对参观互动人员均有礼品赠送。欢愉间又可观赏紫荆花,好一派其乐融融之象。

FCBOpz8I..jpg.jpg


p6ZRCJ4N..jpg.jpg

内乡县衙又好又快的发展,使游客的多样需求都在景区得到满足,景区内周到贴心的服务,更是让游客赞不绝口。您还在等什么,赶紧约起来吧。

GGZUeZE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春天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4月13日,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赴西峡县恐龙遗迹园景区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 《内乡县衙与打春牛》一书荣获河南省社科特等奖

    近日,由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编的《内乡县衙与打春牛》一书被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为优秀成果,并荣获特等奖奖励等次。

  • 内乡县衙清明节旅游再现新高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日期间,内乡县衙围绕“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清明节旅游总目 标,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宣传推广、丰富演艺活动,整个景区展现出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 旅游、文化旅游的特色特点,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旺势增长。

  • 内乡县衙扎实部署清明节旅游接待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等工作,4月3日,内乡县衙通过排查整治和召开动员会等方式,扎实做好清明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 清明假期内乡县衙 “红”装迎宾朋

    山花烂漫的美好景象将在古衙绽放,内乡县衙带你提前进入杜鹃花季;行走在内乡县衙青石甬道上,感受古衙厚重官文化同时,杜鹃虬劲的枝丫上缀满玫红色的花朵,微风拂过,花朵随风飞舞,定会让你心旷神怡,体验一次舒心惬意的旅行。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