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54AKvjMv..jpg.jpg 

内乡县衙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为全面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给游客营造一个舒心、安全的旅游环境,12月11日下午,内乡县衙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NnHdrsMi..jpg.jpg

内乡县衙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察看了内乡县衙微型消防站,对消防器材、消防设施、消防设备进行了维护保养;仔细检查了县衙游客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古建院内消防箱、消防柜灭火器,看是否存在过期或不合格,对不合格灭火器进行及时更换,对消防水源进行排污;认真填写了消防巡查记录。同时对消防车、消防巡逻车进行了全面系统检查,使车辆长期处于完好的技术状况。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防止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内乡县衙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UtuK9mrm.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积极开展冬 季消防 安全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期旅游内乡县衙不容错过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本着“让文物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结合创建5A标准,着力提升景区“软硬实力”,深度挖掘县衙文化内涵,在常规展览之外,内乡县衙还不定期推出各种各样的临时主题展览,展览体现融合发展模式,利用电子互动、电子翻书、电子触摸屏、电子抢答等现代展览展示设备,通过声、光、电一体化要求布展,以文字、图画、雕塑、实物、音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让文物变静为动,让游客亲自动手,在参与中学习和探索。

  • 内乡县衙因你而美丽

    在内乡县衙有这样一群坚守岗位的人,他们的工作可以说是景区内各类岗位中较难的一项工作。面对素质参差不齐且焦急等待的游客,无论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他们始终以“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的服务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精彩,他们就是--内乡县衙检票员。

  • 内乡县衙积极做好防暑降温

    近日,气温不断攀升,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的安全牵动着领导的心,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5日下午,内乡县衙及时向冒着酷暑奋战在岗位的全体员工发放了藿香正气水、葡萄糖、凉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 内乡县衙博物馆: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精准扶贫

    日前,内乡县衙博物馆为迎接建党96周年纪念日,在岞曲孙岗村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课活动。

  • 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队督导5A级景区创建工作

    6月26日,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带领内乡县衙博物馆中层以上人员对县衙内外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督导。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