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内乡县衙处处皆风景——精心打造旅游品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 张平)为满足游客对旅游品质的追求,内乡县衙积极探索“旅游+文化”发展,有机结合文创资源融合,近日引进数千盆杜鹃花,倾情为游客奉献一道花的盛宴。让游客能够有更多看头,饱更多眼福,满足符合时代需求和中国特色的业态的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幸福感。

fTxWNy32..jpg.jpg


e0v1J7Cd..jpg.jpg

当您游走在内乡县衙青石甬道上,感受古衙厚重官文化同时,满院的杜鹃花竟也似好客的古衙人热情地向您招手、点头微笑,只见虬劲的枝丫上玫红色的花朵,一朵挨着一朵,一朵紧靠一朵,挤满了整个枝丫,微风拂过,花朵随风飞舞,让人目不暇接,心旷神怡,使人体验了一次别样的舒心惬意的旅行。

多年来,内乡县衙秉承以游客为中心,不断更新服务理念,在内乡县衙建立起了所有员工都是安全员、保洁员、服务员、救护员和宣传员的服务体系,以游客体验度满意为核心的旅游服务团队,赢得四面八方游客点赞叫好。

p0WLj2z1..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旅游品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开展大型消防演练

    11月7日下午,2017年内乡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内乡县衙消防演练在内乡县衙广场举行。

  • 内乡县衙迎来重阳游高峰

    10月28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老年人节,不少老年人、老年团旅行社纷纷来到内乡县衙。

  • 重阳节 请陪老人出游内乡县衙吧!

    据悉,为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内乡县衙积极营造景区内氛围,进行菊花布展,使游客在古朴的“老房子”中穿梭时,不仅可以带来缤纷的菊海视觉体验,还可以领略到古建筑文化、历史文化和感受厚重的官署文化底蕴。

  • 内乡县衙开展“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专题党课

    为深入贯彻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8月21日晚上,内乡县衙邀请内乡县委党校副校长王新章以“树敬畏、讲信念、守规矩”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节党课。

  • 暑期旅游内乡县衙不容错过

    近年来,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本着“让文物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结合创建5A标准,着力提升景区“软硬实力”,深度挖掘县衙文化内涵,在常规展览之外,内乡县衙还不定期推出各种各样的临时主题展览,展览体现融合发展模式,利用电子互动、电子翻书、电子触摸屏、电子抢答等现代展览展示设备,通过声、光、电一体化要求布展,以文字、图画、雕塑、实物、音视频相结合的形式,让文物变静为动,让游客亲自动手,在参与中学习和探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