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董博)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为了让广大师生明白活动的意义,倡导健康绿色文明的祭祀方式。县文明办倡议学生们登录南阳文明网等网站搭建的“网上祭英烈”互动平台,鞠躬献花、寄语留言。

活动当天,淅川县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五小学,东方学校等学校组织学生步入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英雄纪念碑前,学生们怀着敬畏之心进行了清明祭扫活动。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学生代表敬献花圈、鞠躬默哀,以此寄托对革命烈士们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同学们环绕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献上自己亲手做的小白花,一朵朵雪白的纸花寄托着学生们对烈士的缅怀,烈士陵园显得更加庄严肃穆。

Qlt1P7O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中小学校 清明节祭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 淅川县加大小麦病虫害防治力度 确保丰产丰收

    连日来,淅川县农业局按照“早发现、早防治”的要求,组织由农业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工作队开展全面普查,统防统治,力争把病虫危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 淅川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3月27日,在淅川县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用激情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重点围绕阔步迈进新时代、同心共建新淅川、凝聚腾飞新能量三个方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3月26日下午,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淅川县领导查看“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大赛”筹备情况

    3月22日,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邵书燕带领相关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香花镇、九重镇,实地查看“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 淅川县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3月24日,围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县委组织部、商圣街道等单位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务服务。

  • 淅川县九重镇教育系统到县一小 学习德育工作

    3月20日下午,九重镇全体校长在中心学校校长李永锋的带领下来到县一小进行观摩学习,并受到学校领导热情接待。

  • 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会议精神,对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3月15日,淅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县领导曲岩、周兴中、王稚参加会议。

  • 淅川县卧龙岗村:创新村务管理机制 推进乡村振兴

    走进淅川县西簧乡卧龙岗村,青山绿水交相辉映,古亭长廊相得益彰。设施齐全的文化广场诉说着小小山村的文明进步,一张张舒展的笑脸展示着当地群众惬意满足的生活。

  • 淅川县盛湾镇:实施精神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

    3月13日至15日,盛湾镇邀请县曲剧团在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盛和社区举行精神扶贫文艺演出,宣传党的扶贫政策,提振干群精气神,凝聚发展正能量,助推脱贫攻坚进程。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