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检察官赵均峰获“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桂冠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克)日前,在省检察院举办的全省检察机关“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评选活动决评会上,淅川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均峰获第一名。

本次活动由省检察院政治部牵头举办。4月上旬,经市级检察院推荐、省检察院初审,筛选出20名候选人。然后,采取网络投票和现场决评两种方式,评选出前10名做为“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在当日的决评会上,赵均峰以第一名的好成绩,强势摘获“十佳”桂冠。

从检20多年来,赵均峰指导办理的四起监督案件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十大精品案件”,两起案件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未检首届“优秀案件”和第二届“十大精品案件”。他分管的侦监、公诉、研究室工作一直位居全市前列,侦监局、公诉局、研究室多次荣立三等功。

vr25Ogxw..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均峰获 “新时代青年先锋检察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淅川县组织人员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拉开了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 新野县法院建立约束制度确保社会公平正义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强对干警的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强化树立爱民、便民、亲民、为民的大局服务意识,建立约束制度以确保司法为民措施落到实处。

  • 南阳市2018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方城启动

    4月24日,当天上午,南阳市2018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城现场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南阳理工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合作签约

    4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推进“诸葛英才计划”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联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助推方城产业集聚区升级发展。

  • 淅川:书记做大使 推介新淅川

    为突破对外宣传的新角度、新方式、新渠道,由五洲传播中心、华人频道、中国网+、百度百科、新华网共同发起了外宣项目《中国推介》。

  • 西峡法院开展民事案件庭审观摩提升审判质效

    4月23日上午,西峡法院在第八审判庭开展庭审观摩活动。该院民事员额法官、法官助理、辅助人员参与旁听。

  • 镇平法院:严厉打击公职老赖

    4月23日上午,在南阳市镇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法官郭朝群对一直消极逃避执行的某局工作人员曹某进行严肃的批评。

  • 新野法院民商事案件着重调解促和谐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将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贯穿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探索民商事案件的调解方法,严格规范调解行为,使案件的调解率达到79.5%,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 内乡县衙“世界读书日”活动丰富多彩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天,来自郑州的游客王先生带着女儿来内乡县衙参观游览,欣喜的领到了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是县衙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的县衙书籍。

  • “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生动一课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邀请河南省政协委员、省作家协会会员,南阳作家协会副主席、原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为内乡县衙全体员工作了题为《对联艺术与县衙对联》的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