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4月22日是第49个世界地球日,淅川县组织人员在县中心广场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拉开了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的帷幕。

此次宣传紧扣“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主题,组织开展了多渠道、多形式的活动。一是通过发放宣传页、版面展示、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地质灾害防治的知识,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邀请老艺术家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向群众进行了宣传。二是在相关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世界地球日活动的相关宣传内容。三是在县城主干道上悬挂与活动主题相关的横幅,对活动进行预热和宣传。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更深刻地了解了“世界地球日”的内涵,更进一步地认识了爱护地球家园、保护生存资源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同时,加深了公众对自然资源国情国策的认识和理解,唤醒了公众节约集约意识,增强了公众对珍惜国土、促进发展方式转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n727a85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世界地球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第二小学赴北京朝阳小学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4月18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朝阳小学翠北校区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掌声阵阵,朝阳实验小学校长与带队前来交流学习的河南省淅川县第二小学负责同志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签订了两校为期三年的友好协作协议。

  • 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带队赴朝阳区开展对口协作工作

    4月23日上午,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一行专程前往北京市朝阳区,对接开展对口协作工作。县领导方建波、李培迁、白景元和县协作办负责人参加。

  • 淅川县李红俊入选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

    日前,市委宣传部公布第三批南阳市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淅川县李红俊榜上有名。

  • 淅川县马蹬镇:库区明珠耀新辉

    近两年来,马蹬镇党委、镇政府坚持抓水质保护、绿色发展主线不动摇,以推进全域旅游发展为抓手,以打造“生态经济大镇、区域交通重镇、中原旅游名镇”为目标,围绕生态建设、旅游开发、脱贫攻坚、民生改善四大重点工作,奏响了马蹬镇最强音。

  • 淅川县开展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4月16日、17日,淅川县扫黑除恶暨平安建设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在县法治文化广场和中心文化广场开展。两镇两办、县人大、县政协、县纪委、县政法四部门等20多个成员单位举行大规模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淅川县仓房镇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综述

    在淅川县“两弘扬、一争做”活动和德育教育热潮中,仓房镇结合区域文化特点和教育实践,独辟蹊径把实施“弘扬传统优秀文化培育全面发展人才”育人工程(以下简称育人工程)作为载体和总抓手,构建独具特色的国学教育体系,开展“国学经典进校园”活动。

  • 淅川县加大“保险扶贫”力度 为贫困家庭送保障

    4月8日,县扶贫办、人社局联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淅川支公司深入淅川县毛堂乡马沟村、寺湾镇柳林沟村为贫困户送去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理赔金。

  • 淅川县农信社 全力支持春耕生产

    淅川县农信社切实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春耕生产,截至3月底,该社发放春耕生产贷款1.5亿元,占新增贷款的90%以上。

  • 淅川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清明节祭祀英烈活动

    4月3日上午,由淅川县文明办主办,团县委、县关工委,县妇联承办的2018年淅川县未成年人“我的中国梦,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在县第三小学启动。

  • 九重镇教师参加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志愿服务

    3月31日至4月1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南阳·淅川站)暨淅川县第一届“渠首杯”自行车赛在淅川县九重镇举办,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俄罗斯等15个国家的专业及业余选手千余人沿渠首大坝、丹江库区等地骑行角逐,畅享竞技激情,观赏水源地风光。

  • 淅川县加大小麦病虫害防治力度 确保丰产丰收

    连日来,淅川县农业局按照“早发现、早防治”的要求,组织由农业科技人员组成的专业工作队开展全面普查,统防统治,力争把病虫危害降到最低程度,确保今年小麦丰收。

  • 淅川县举办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3月27日,在淅川县乡科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用激情的话语和生动的事例,重点围绕阔步迈进新时代、同心共建新淅川、凝聚腾飞新能量三个方面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淅川县法院到周口市川汇区法院交流学习

    3月26日下午,淅川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一行三人到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考察交流工作。川汇区法院院长刘俊荣与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庭室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 淅川县领导查看“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大赛”筹备情况

    3月22日,淅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建波,副县长邵书燕带领相关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香花镇、九重镇,实地查看“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项目筹备工作情况。

  • 淅川县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为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两弘扬一争做”活动,3月24日,围绕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文明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县委组织部、商圣街道等单位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义务服务。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