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开展五一前夕消防安全培训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岳晓红)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做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4月24日下午,内乡县衙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QAZHNzzB..jpg.jpg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和现场演示、实际操作等培训方式,重点对易产生消防安全隐患环节、如何开展消防安全自检自查、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技巧、火灾应急处置常识、遇险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观摩学习人员,逐人进行操作练习。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熟练掌握消防设施的操作过程和技术技巧,强化了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提升了景区应对消防安全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为平安过节打下坚实基础。

x4C0XCFB..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消防安全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清明节旅游再现新高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日期间,内乡县衙围绕“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清明节旅游总目 标,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宣传推广、丰富演艺活动,整个景区展现出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 旅游、文化旅游的特色特点,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旺势增长。

  • 内乡县衙扎实部署清明节旅游接待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等工作,4月3日,内乡县衙通过排查整治和召开动员会等方式,扎实做好清明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 清明假期内乡县衙 “红”装迎宾朋

    山花烂漫的美好景象将在古衙绽放,内乡县衙带你提前进入杜鹃花季;行走在内乡县衙青石甬道上,感受古衙厚重官文化同时,杜鹃虬劲的枝丫上缀满玫红色的花朵,微风拂过,花朵随风飞舞,定会让你心旷神怡,体验一次舒心惬意的旅行。

  • 内乡县衙处处皆风景——精心打造旅游品质

    为满足游客对旅游品质的追求,内乡县衙积极探索“旅游+文化”发展,有机结合文创资源融合,近日引进数千盆杜鹃花,倾情为游客奉献一道花的盛宴。

  • 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春意盎然,适逢踏青好时节,还没出游的伙伴们,请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