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玉润花香的南阳 迎来了这样一批特殊的客人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fLYryFMl..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沈雪 梁红杏)相约诸葛躬耕地,共聚玉润花香城。中国·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如约而至,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南阳行拉开帷幕。

26日上午9时,2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参加了中国·南阳第十五届玉雕文化节暨第九届月季花会开幕式。上午11时,市委书记张文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建茂会见了专家一行。

5Li6AnxV..jpg.jpg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右)

张文深向各位专家深入南阳市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阳市情。他说,南阳文化厚重、天生丽质、人杰地灵。当前,按照省委、省政府对南阳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我们正在深入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新城区建设等九个重大专项,着力构筑南阳转型跨越发展的“四梁八柱”,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各位专家能在南阳多走走、多看看、多做调查研究,为南阳的发展把脉支招、牵线搭桥。同时,希望大家与南阳的企业家搞好深入对接,把研究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经济社会效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创造优质环境,提供高效服务,通过双方的深度融合、务实合作实现共同繁荣发展。

浙江天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伟、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清林等专家一致表示,南阳的发展潜力巨大,尤其对人才的支持力度很大。希望通过玉雕节和月季花会架起友谊的桥梁,进一步加深了解、促进往来,在更加广泛的领域深度融合、扩大合作,让南阳成为区域发展的人才高地、科技高地,为加快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D1mSFkq..jpg.jpg

26日下午,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南阳行暨经贸洽谈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霍好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挺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刘建茂出席。

JnJmFgBG..jpg.jpg

霍好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南阳市委、市政府围绕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主动融入国家和河南省发展战略,积极搭建各类对外开放平台,开放型经济取得了长足进步,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对外开放格局已初步形成。同时,更加重视人才在加快转型跨越、决胜全面小康中的支撑作用,厚植南阳发展的人才优势,先后出台了“诸葛英才计划”、支持科技创新十条清单等一系列政策措施,为南阳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客商将先进的发展理念、深厚的学术造诣、丰富的项目资源带到南阳、帮助南阳、支持南阳,开创院校政企联动融合、创新共赢的新局面。南阳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为各位专家、各来宛投资企业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以最大的诚意促进合作、共谋发展。

景劲松做了市情概况、产业发展、人才政策、招商项目介绍,吕挺琳主持会议。

Luj3M5Bu..jpg.jpg

会上,与会领导为专家代表颁发了“南阳招才引智大使”聘书。经过前期充分对接,16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与我市25家企事业单位初步对接成功,共有5个招才引智项目在仪式上成功签约。这些合作项目将对破解企业技术难题、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

随后,部分国家“千人计划”专家进行了项目路演并与企业现场项目对接。

UeoMRUzm..jpg.jpg

27日,各位专家深入南阳本地企业,进行了一对一对接交流,对相关领域的企业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沟通了解。

2018年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南阳行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招才引智和招商引资同频共振,推动了“诸葛英才计划”加快落实见效,必将掀起新一轮高端人才引进行动的热潮,为建设重要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8Ye1eP66..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 “千人计划”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严查校园周边“水晶泥”

    为确保学生、儿童人身健康安全,以及维护学校周边经营秩序和保障健康良好的学习环境,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联合建安区检察院、建安区教体局对辖区内的超市、杂货店、文具店,特别是辖区内学校周边的商户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 南阳中院实施失信联合惩戒 集中曝光大批 “失信人”

    4月25日上午,南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与河南省高院及全省各中级法院同步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老赖”宣传月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执行开展情况,发布典型案例,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南阳市2018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方城启动

    4月24日,当天上午,南阳市2018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方城现场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 南阳理工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合作签约

    4月24日,南阳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方城县产业集聚区举行推进“诸葛英才计划”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校企联姻,落实南阳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双轮驱动”战略,推动“诸葛英才计划”落地见效,助推方城产业集聚区升级发展。

  • 南阳师范学院“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异彩纷呈

    4月21日至23日,绿茵读书会微信公众号陆续发表该校党委书记黄荣杰为4.23世界读书日撰写的《读书倡议书》和校长卢志文的《校长荐书》。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