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法院:挂图作业 精准发力 “执行例会”提质效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为倒逼执行工作按节点进度有序推进,精准发力,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建立“基本解决执行难”执行例会制度,挂图针对当前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核心工作制定相应整改、落实措施,督促全院执行干警不松劲、不歇气,以昂扬的斗志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 决战决胜之仗。

执行例会的时间为每周一上午,由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全体执行干警参加。执行例会紧紧围绕“四个基本”和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紧盯三个90%的具体目标,制定“挂单作业图”,让基本任务上图,精准目标推进;让执效数据上图,规范案件质量;让工作职责上图,明确责任落实;让监督管理上图,加强考核督查。

会议首先由执行干警汇报前一周所办理案件的执行情况,提出在执行过程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家对这些情况、问题积极讨论,认真商量对策,寻求突破执行工作难题的新举措、新办法。然后由院领导点评执行工作,部署本周执行重点、工作安排等,对重大疑难案件、涉法信访案件,着重研究。最后,樊立兵院长对例会的内容进行归纳总结,对执行法官在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不规范行为进行及时提醒、及时预防。

ND8YJSJ4..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挂图作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中院执行局为社旗法院执行工作“把诊问脉”

    4月28日,南阳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王云鹏庭长、综合处焦怡琳处长一行莅临社旗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就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情况以及针对问题应采取的措施进行研讨,全方位“把诊问脉”执行工作。

  • 社旗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

    4月26日下午,社旗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法院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庞景玉院长讲话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推进全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 社旗法院:走访企业 送法上门

    4月25日,社旗县法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张永军带领干警深入河南赊店老酒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送法上门,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 社旗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星级化管理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日常管理,不断深化党支部和党员的星级化创建活动,4月24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建工作星级化管理推进会,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警参会。

  • 社旗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干警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重干的浓厚氛围,4月24日,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动员会。

  • 社旗法院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4月12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和上级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 社旗法院:信息化助农民工快速拿到执行款

    4月9日,社旗县法院执行干警利用“一人一案一账号”执行款管理系统,将案款划至5名农民工预留的银行账户,农民工兄弟满心欢喜地打来电话,连声道谢。

  • 社旗法院召开第一季度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4月4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第一季度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第一季度执法办案工作情况,并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会议由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徐金锁主持。

  • 社旗法院:缅怀遗志 体悟初心

    4月3日,清明将至,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来到该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在重温党史中体悟初心。

  • 社旗法院立案缴费系统获赞

    3月26日,一民事案件当事人想到法院立案,等不及在银行排队取款,便抱着试一试能否刷卡缴费的心态来到社旗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没想到该院的缴费系统比他想象的还要便捷多样,不禁连连称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