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县直单位“星级化”党建观摩团走进社旗法院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5月7日下午,社旗县县直单位党建观摩团走进社旗法院观摩“星级化”党建创建工作。

观摩团通过观看工作展板、参观诉讼服务中心以及党建活动室,对社旗法院打造“星级化”党建品牌,案件质量、办案效率等各项指标不断攀升的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社旗法院始终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工作思路,落实“支部建在庭上、红旗插在基层、先锋亮在岗上”的党建工作模式,全面推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制度,注重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建设成果转化成为推动法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有效促进该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新提升。

lFGeopVp..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党建观摩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组织模拟校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

    4月17日,一场由社旗县人民政府主办、县食安办、县食药工商局承办,县委宣传部、教体局、卫生局、公安局、唐庄乡政府及全县中小学校负责人参加的社旗县2018 年模拟校园食品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在该县唐庄乡中心校寄宿制小学展开。

  • “基层法庭巡礼”——“三全调解”解纷争

    社旗县法院桥头法庭创新工作机制,实行“三全调解”,即全程调解、全心调解、全力调解,在辖区三个乡镇12万人口内积极履行司法联动,诉调对接,取得显著效果。

  • 南阳市社旗县桥头镇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为推动精准脱贫工作深入展开,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就医难,社旗县桥头镇人大主席团通过市人大派驻桥头镇小河流村驻村第一书记齐航和市人大驻村工作队员杨运来、谭浩,邀请到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行十四位专家对桥头镇小河流村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多措并举维护春节食品安全

    近日,在河南省社旗县食药工商局召开“2018年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和市场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上,该局局长、县食安办主任郭丹对食药监管执法工作响鼓重敲。

  •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 请检察长上法治课

    社旗县食药工商局近日针对春节特殊节点期间“四风”变异,变味“礼尚往来”易发多发的实际,采取邀请该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全局工作人员作法制讲座的方式,向全局工作人员发放检察“年礼”。

  • 社旗县:扎实办好栏目 切实优化发展环境

    社旗县把电视问政做为改进作风、推进工作的重要举措,扎实办好“一改双优问政面对面”栏目,在全市率先开展了电视问政。

  • 社旗县:全力支持小微企业

    今年以来,社旗县扎实做好支持小微企业工作。

  • 社旗县:“三社”帮一村 助农早脱贫

    社旗县农村信用联社通过整合自身资金优势、中华职教社技术培训优势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规模经营优势,有效推进“三社”帮一村支农扶贫模式,累计开展种养加专业技术培训20余次1500余人。

  • 社旗县: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今年以来,社旗县聚焦持续增加农村居民收入这个核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调结构、降成本、补短板、提质量、促融合、可持续”为重点,推进适度规模经营,搭建供给侧改革平台,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农村经济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 社旗县:实施烟薯菜轮作 提高农民收入

    今年以来,社旗县围绕提高农民收益,开始探索烟田套种红薯,在烟叶开始成熟采收时,将烟地插上红薯,待烟叶全部采收完,红薯生长已进入旺长期,烟薯套种解决了烟地冬季的闲置问题。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