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中院执行局为社旗法院执行工作“把诊问脉”

2018-04-28  来源:映象网

bMccJIqO..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4月28日,南阳中院执行局执行一庭王云鹏庭长、综合处焦怡琳处长一行莅临社旗法院调研指导执行工作,并就当前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推进情况以及针对问题应采取的措施进行研讨,全方位“把诊问脉”执行工作。

在全面剖析该院执行工作现状的基础上,王云鹏庭长要求从四个方面强化执行工作举措:一是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调配精干人员,添置标准装备,增强执行战斗力;二是紧扣第三方评估指标,逐条梳理、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三是加强执行案件管理,重点要抓好执行案件节点录入、网络司法查控、司法网拍、一案一账户等工作,对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切实提高终本案件合规率。四是积极主动的做好执行宣传工作,将责任明确到人,推出一批具有警示性、典型性、震慑性的宣传精品,提升“以宣促执”的社会效果。

最后,社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对中院执行局对社旗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当前是执行工作攻坚期,任务重,压力大,社旗法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继续投入更多精力,把“基本解决执行难”作为全院头号工作和一把手工程狠抓落实,集全院之智,举全院之力,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穷尽执行手段,提升执行质效,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RsaDaFf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南阳中院 社旗法院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