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内乡县衙举行演讲比赛迎接世界博物馆日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UO7SRy7h..jpg.jpg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勇)为迎接5.18世界博物馆日,5月16日晚,内乡县衙举行“转变作风,用心工作”主题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氛围,内乡县衙围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组织开展此次演讲比赛。经各部室选拔、推荐, 5月7日成功进行了初赛,最终11名选手进入到此次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 “干部作风整顿年”、博物馆自身建设等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或激情澎湃、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内乡县衙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畅谈了“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以来的体会与收获,表达了对县衙文博事业和内乡县衙旅游事业发展的热爱与企盼,展示了县衙人爱岗敬业、勇于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面貌。

bno3rb0T..jpg.jpg

整场演讲比赛,大家紧扣主题展开精彩演讲,内容丰富、见人见事、感情真挚,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顿年”学习教育效果,也激励了内乡县衙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积极投身文博事业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必将推进内乡县衙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8e4oTvd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内乡县衙 演讲比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内乡县衙:正风肃纪 风清气正的人生观

    内乡县衙距今已有七百多年历史,号称天下第一衙,被誉为 “神州大地绝无仅有的历史标本”, 享有“龙头在北京,龙尾在内乡”的美称,是国家4A旅游景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

  • 内乡县衙持续推进“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 开展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营造“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氛围,多措并举,有效推动活动的开展,内乡县衙将围绕“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组织开展一次演讲比赛。

  • 内乡县衙厕所革命为文明旅游加分

    近年来,内乡县衙以“旅游要发展,厕所要革命”的疾呼,借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契机,通过一系列软硬件建设,改善景区面貌,借力厕所革命,让每座旅游厕所都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 内乡县衙开展五一前夕消防安全培训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做好节日期间的旅游安全工作,4月24日下午,内乡县衙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培训。

  • 内乡县衙“世界读书日”活动丰富多彩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这天,来自郑州的游客王先生带着女儿来内乡县衙参观游览,欣喜的领到了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是县衙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的县衙书籍。

  • “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生动一课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内乡县衙博物馆邀请河南省政协委员、省作家协会会员,南阳作家协会副主席、原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李茗公,为内乡县衙全体员工作了题为《对联艺术与县衙对联》的专题讲座。

  • 内乡县衙“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成果展

    内乡县衙“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开展一个多月来,干部职工的工作作风有了明显改观,思想素质有了根本变化,精神面貌整体焕然一新,工作态度更加积极务实。“

  • 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4月13日,内乡县衙博物馆组织人员赴西峡县恐龙遗迹园景区考察学习5A级景区建设工作。

  • 《内乡县衙与打春牛》一书荣获河南省社科特等奖

    近日,由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主编的《内乡县衙与打春牛》一书被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为优秀成果,并荣获特等奖奖励等次。

  • 内乡县衙清明节旅游再现新高

    4月5日至7日清明假日期间,内乡县衙围绕“安全、有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清明节旅游总目 标,通过完善服务功能、创新宣传推广、丰富演艺活动,整个景区展现出智慧旅游、文明旅游、安全 旅游、文化旅游的特色特点,旅游接待人数和收入旺势增长。

  • 内乡县衙扎实部署清明节旅游接待工作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景区旅游接待等工作,4月3日,内乡县衙通过排查整治和召开动员会等方式,扎实做好清明节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 清明假期内乡县衙 “红”装迎宾朋

    山花烂漫的美好景象将在古衙绽放,内乡县衙带你提前进入杜鹃花季;行走在内乡县衙青石甬道上,感受古衙厚重官文化同时,杜鹃虬劲的枝丫上缀满玫红色的花朵,微风拂过,花朵随风飞舞,定会让你心旷神怡,体验一次舒心惬意的旅行。

  • 内乡县衙处处皆风景——精心打造旅游品质

    为满足游客对旅游品质的追求,内乡县衙积极探索“旅游+文化”发展,有机结合文创资源融合,近日引进数千盆杜鹃花,倾情为游客奉献一道花的盛宴。

  • 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春意盎然,适逢踏青好时节,还没出游的伙伴们,请您带上家人和朋友来内乡县衙感受不一样的春天。

  • 内乡县衙走进襄阳旅游推介会

    3月29日,由南阳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局、襄樊市旅游委,共同举办的河南南阳(襄阳)旅游推介会在襄阳市举行,内乡县衙博物馆参加了推介会。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