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委书记李德成到昝岗乡调研环保麦收等重点工作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琳)5月28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德成一行来到昝岗乡实地调研查看养殖场治污、小麦抢收、秸秆禁烧等当前重点工作。每到一处,县领导都会驻足查看,详细询问,并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MiSBhpyp..jpg.jpg

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昝岗乡岗柳村实地查看养殖场治污达标情况。支部书记介绍,该村禁养区内所有养殖场已经全部关停。县委书记李德成详细询问了养殖场关停后的厂房使用情况,以及附近土地环保治污达标情况。李德成要求,各级政府要严格落实责任,严防各类养殖场违规偷排直排,对于违反法规和政策的养殖场要坚决予以处理,努力消除黑臭水体,营造广大农村碧水蓝天。

lizO8NZK..jpg.jpg

随后,县委书记李德成一行又深入田间地头,现场查看小麦抢收情况。在昝岗乡白坡村一处地头,县委书记李德成捧起一把刚刚收割的小麦,仔细查看小麦霉变情况。在这里,李德成详细询问了全乡小麦种植、收割以及受灾情况,并向现场老百姓询问小麦种植的各项支出以及今年价格行情,要求县、乡两级行业部门负责人要抢抓有利天气,积极组织麦收机械抓紧时间进地收割,确保颗粒归仓。在白岗村秸秆禁烧指挥部,李德成详细查问了秸秆禁烧巡逻值班情况,以及各种禁烧器材使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宣传。在人口集中地、村庄内、交通干道附近要加大秸秆禁烧宣传力度,努力提升广大群众秸秆禁烧认知度,形成人人不敢烧、人人不想烧的新局面;二是充分利用好人防、技防平台。各村秸秆禁烧工作要实行“网格化”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到地,实现责任全覆盖。另外,乡镇政府要利用好“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充分发挥平台24小时监控作用,真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通知、及时处理,加大秸秆焚烧行为处置力度,坚决杜绝第一把火;三是做好秸秆利用工作。乡政府要加大秸秆利用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农民充分利用秸秆,实现秸秆粉碎还田,秸秆打捆,政府要服务好秸秆回收企业做好此项工作,要从源头上抓好治理。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乔国涛,政府副县长马俊宏,政府党组成员郭春彦,县政协副主席方明,以及县农业局、环保局、粮食局等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iSvzLhwe..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李德成 昝岗乡 麦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县昝岗乡:全力以赴备战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

    4月12日上午,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仝兆振同志带领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及22个乡镇、街道办事处中心学校校长,莅临昝岗乡观摩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 唐河县昝岗乡:让慈善情系天下 愿爱心福满人间

    为了进一步形成关爱贫困儿童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南阳市社区志愿者协会宛都公益团队、南阳爱心飞扬网站组织人员,来到昝岗乡枣林屯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善款、衣服、书包、文具、图书等物资,合现金8000元左右。

  • 唐河县昝岗乡:谋划布局新征程 精准发力促提升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重点工作精神和部署,3月29日上午,昝岗乡召开2018年全乡重点工作安排会,对2017年全乡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全面总结,对各村委、各部门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

  • 唐河县昝岗乡:春暖花开 免费体检正进行

    3月12日,昝岗乡丁庄村村部院内人声鼎沸。走近一看,近百名村民有序排队,昝岗乡卫生院十余名医务工作者依照分工,引导村民根据各人身体需求,正在进行体检。

  • 唐河县昝岗乡:积极部署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日唐河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会后,昝岗乡根据县会议精神,迅速展开督查整改,针对前一阶段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按照政策标准逐一对照排查,逐项整改落实。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