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加大严惩失信人力度显效果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梁伟)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对老赖的惩治力度,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该院抽调富有政治责任心的人员组成巡回执行小组,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执行监督员参加,有力地震慑了赖账户,该院还依照执行联动制约机制,协同纪检、检察、公安、税务、土地、房管、银信等部门,形成整体合力,对赖账户予以高压态势,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诚信光荣,赖账可耻的社会氛围。同时向社会公布执行110电话,希望社会各界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对如实举报或提供被执行人财产线索给予物质奖励。另外该院根据执行局和法庭的实际情况,出动宣传车,在大街小巷多天多次宣传,全程录像,以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今年以来,共在电视台、新闻媒体曝光了118名赖账户,自觉履行525件,标的额680万余元,拘留56人,罚款25人,对拒不执行人民法院判决的一被告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依法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C32L3Y4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失信人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