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人大领导深入乡镇调研农村扶贫道路建设情况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晓莉)6月4日,方城县人大党组成员周泳带领县交通局、扶贫办相关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到博望镇调研农村扶贫道路建设情况。

周泳一行在博望镇党委书记张金付、镇长娄桂献及人大主席张学豪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王张桥等农村公路,详细了解各个项目规模、工程进度等情况,听取农村扶贫公路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周泳对博望镇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要求:

一、统一规划,分步实施,科学设计农村道路建设方案。提高农村道路的承载能力,完善农村道路的标志和交通安全设施,对特殊路段予以标注,减少交通安全事故发生。提高道路建设标准,科学规划,加宽转弯半径,真正做到方便群众出行。

二、加大投入,统筹安排,让农村公路真正体现“村村通”。按照“谁受益、谁管理、谁养护”的原则,以政府投入为主,用活用好“一事一议”政策对各村现有路况广泛调研,结合交通建设实际情况,对路网规划统筹安排、合理完善,打破县、镇、村界线,避免乡镇、镇村、村村之间互不连接现象发生,真正实现村村通、路路通。

三、加强监督,强化管理,镇人大要加强对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监督,确保公路建设资金全部用于农村公路建设,严禁截留、挤占和挪用。    

周泳强调,要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进一步加大做好群众工作的力度,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各相关单位、乡镇、村委以及施工队伍在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争取在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施工任务。

TVVY1enM..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 农村扶贫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