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野法院加强院廉政文化建设倡导文明办案

2018-06-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宋豫 邓涛)为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文化素质,创造良好的廉政文化阵地,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加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倡导文明办案。

新野法院加强法院廉政文化监督教育制度,成立了廉政文化建设领导小组,邀请学者、专家定期进行廉政文化教育并聘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新闻工作者,监督法院的各项工作和干警执法行为。建立廉政文化制度,做到各项活动不忘反腐倡廉,把廉洁勤政的精神输送到每个干警及家庭中,定期对干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召开廉政通报会。抓好廉政阵地建设,在院机关建立文化阅览室,配备了电脑、电视、廉政文化教育光盘。在院机关行政办公楼及审判庭办公楼走廊悬挂廉政建设标语板块,时刻告诫全体干警要做到自醒、自警、自律、自勉,树立司法为民理念。

新野法院加强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将有利于调动全院干警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倡导文明办案,助推法院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muSS86E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野法院 廉政文化建设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王付令看望慰问患病执行干警

    ​6月6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付令,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保澄,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雷韶南,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柏延波,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舒等一行六人前往南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该院执行局患病执行干警李建,为其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 新野法院庭所联动化解纠纷促稳定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工作目标,实行庭所联动化解社会纠纷,促进辖区的和谐稳定。

  • 新野法院多措施深入校园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为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受社会不良习惯影响,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采取多措施深入校园,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 新野法院加大严惩失信人力度显效果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对老赖的惩治力度,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新野法院三步监督促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不断探索审判执行工作新方法,推出“三位一体”新机制。

  • 新野县法院为企业护航保障服务经济发展

    河南省新野县人民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为企业护航,保障服务了企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 新野法院:冻结银行账户 被执行人忙还钱

    2018年5月29日,拒不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还款义务的范某来到新野县人民法院,找到执行干警主动要求返还李某360000元。

  • 新野法院涉民生案件快立快审显效果

    为了更好地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河南省新野法院在审理涉及民生、农民工工资案件时做到“快立、快审、快结、快执”效果好。

  • 新野法院法官倾情调解 化解邻里恩怨

    2018年5月28日,在新野县人民法院少年刑事审判庭庭长鲁丽君的调解下,受害人方和被告方家属最后握手言和,共同感谢鲁丽君法官对他们案件几次三番、不厌其烦的调解,让他们邻里双方打开心结,握手言和。

  • 新野法院裁判文书评比成为常态化制度化

    为提高法院的上网裁判文书质量,努力打造精品文书和精品案件,新野法院裁判文书评比已成为常态化、制度化,有效地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司法公信力。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