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法院开展“四个一”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2018-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常亮  管银森)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法院和地方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工作,唐河法院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6月13日上午,唐河县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唐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裴宗全院长指出,全院干警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6月15日,唐河法院举办“谁执法,谁普法”宪法知识讲座。唐河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袁方同志主讲,全院干警参加。袁院长要求各党支部要迅速召开学习讨论会,进一步传达宪法精神、巩固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将宪法学习在第一时间落到实处。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6月19日上午,在唐河法院的每周全院大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裴宗全带领全体干警进行宪法宣誓。全院干警以整齐划一的誓言庄严宣告,一定会将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力求为新时代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依法治县作出新贡献。 

6月20日,唐河法院举办宪法知识考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今年以来,唐河法院健全学习培训调研长效机制,通过组织学习新修订《宪法》,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43NMSyqq..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唐河法院 宪法学习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唐河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通报优化审判资源配置

    4月26日下午,唐河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2017年4月至今,唐河法院优化审判资源配置,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基本情况进行通报。

  • 唐河法院召开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

    4月23日上午,唐河法院召开决战“基本解决执行难”誓师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最高法院召开全国法院决胜“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硬仗进行再部署、再动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新宛代表院党组做了动员讲话。

  • 唐河法院“五一”前夕送法进企业

    4月23日,唐河法院桐寨铺法庭审判团队负责人刘书堂法官带领法庭干警来到辖区皓晟棉业有限公司进行普法宣传。

  • 唐河法院灵活调解促和睦

    ​4月12日上午,唐河法院家事审判团队几名法官来到辖区王庄村委会,与村干部一同将调解书送到王老汉及四个子女手中,至此,一起赡养纠纷案件圆满调解。

  • 唐河法院开展庭审观摩评查活动

    4月18日上午9点,伴随着审判长谷建辉一记清脆的法槌声,一起合同纠纷案件在唐河法院第一审判庭宣布开庭。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