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纪念建党97周年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上午,毕店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v4lrsg2B..jpg.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领誓人组织委员邵博带领来自全镇各支部的40余名党员代表,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天空,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中,党委书记杨先锋和党员干部共同对中共鄂豫边省委委员张星江(唐河县毕店籍)进行了缅怀,追忆张星江烈士领导鄂豫边农民武装斗争的光荣事迹,回顾毕店革命红色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受到了教育,洗涤了灵魂,坚定了信念,鼓舞了斗志;今后在工作中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以“扛大旗、走前列、当先进”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宣誓活动结束后,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立即对全镇23个村委脱贫攻坚夏季“两业”攻坚进行实地观摩评比,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v4mgsEzJ..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入党誓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