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县​开展“红色宣传月”活动 增强为民情怀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封德 宋森)“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6月29日,西峡县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在县会议文化中心激情上演,来自该县社会各界的千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这是该县“红色宣传月”活动的一个场面。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西峡县在全县范围扎实开展“红色宣传月”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党员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以党支部为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该县还组织全县扶贫干部分期分批赴兰考参观学习,增强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选表彰一批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该县对层层推荐上报的190个基层党组织,267名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以典型激励引导身边的人,努力在全县形成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良好社会局面。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该县采取逐级负责的办法,组织全县各级党组织普遍开展一次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重点走访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生活特别困难的农村党员和城镇下岗职工党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中。

组织一次理论巡讲活动。抽调宣传理论骨干人员,成立6个主题宣讲团,深入机关、企业、农村、社区、校园,开展大规模集中宣讲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举办一次主题征文、图片征集活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抒发爱党爱国热情,阐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展示本地本部门近年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成就和党员干部新风采,展示脱贫攻坚的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推进西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nLWIpxUO..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县​ 为民情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规划局“迎七一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6月29日,方城县规划局举办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三河一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尚吾真、县直工委副书记左岿然、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杨伟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 西峡军马河镇:健康送到家 扶贫暖人心

    为加强健康扶贫工作,提高贫困户的幸福感和满意度,7月1日-7月3日,军马河镇卫生院抽调专业医生和各村村医组成医疗小组开展“健康扶贫、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免费为13个村的贫困户提供现场健康教育宣传、义诊并免费发放药品。

  • 方城县规划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县规划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桐柏县城郊乡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文化的熏陶,深切感受那段战争岁月的历史洗礼。

  • 淅川法院扶贫进山村夏日送“清凉”

    6月30日,星期六,小雨。带着对困难群众的关心,河南省淅川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赴该院帮扶点——寺湾镇三泉沟村开展“送清凉”活动,为78户贫困家庭送去夏日的关怀与问候。

  • 唐河县毕店镇:村脱贫责任组登上了镇党委的主席台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之际,唐河县毕店镇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

  • 淅川:坚持绿色发展 加快转型升级

    近年来,淅川实行合同化造林治理荒山53.2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5.3%,人工造林面积更是连续10年位居河南省县级第一位;新发展软籽石榴、金银花等高效生态农业30余万亩,在丹江沿线建成32个精品生态观光示范园,6.5万名渠首农民端上“生态碗”,带动1.2万名贫困群众年增收近两万元。

  • 南阳桐柏:林业科技扶贫助农增收

    “七一”期间,桐柏县林业局组织150余名党员赴乡镇开展迎“七一”林业科技扶贫下乡活动。

  • 西峡阳城镇:聚焦“两业”抢先机 “四个覆盖”拨穷根

    今年以来,阳城镇紧紧结合产业、农业特点,全力打响“两业”攻坚战役,努力实现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扶贫就业车间、贫困劳动力专项技能培训及稳定就业“四个全覆盖”,让贫困群众鼓起“钱袋子”、摘掉“穷帽子”。

  • 深度对接帮扶 南召县与新郑市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7月1日,新郑市与南召县举行脱贫攻坚结对帮扶第一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进一步优化结对关系,深化结对帮扶,充分发挥区域资源优势,提升两地企业合作水平,强化攻坚合力,推动南召脱贫攻坚事业再创新业绩,促进两地实现互利共赢。

  • 西峡县人民法院集中执行常态化 全力解决执行难

    今年以来,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根据上级法院对今年执行工作提出的要求,强力推进执行工作,先后执结了一批有重大影响的执行案件。为进一步巩固执行效果,提高人民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西峡法院经过认真研究、周密部署,每周开展集中执行活动。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