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唐河县毕店镇:村脱贫责任组登上了镇党委的主席台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罗远)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之际,唐河县毕店镇组织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汇报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扶贫专员、支部书记和扶贫办、卫生、教育等行业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靖炳旭主持会议。

FRmBeRzB..jpg.jpg

会议采取逐村各村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主席台就坐,向镇党委汇报脱贫攻坚“春季提升”行动问题整改情况和夏季“两业”攻坚进展情况,并和卫生、教育、村建、民政等行业部门现场对接、现场解决问题,压紧压实责任、扎实问题整改,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经过3个半小时的专题汇报,共查摆、梳理问题30多个,现场解决26个;对现场无法解决的,全部明确了突破办法和解决时限,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夯实了坚定的基础。

汇报会结束后,随即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闭卷考试,考试内容涵盖党建、扶贫政策、行业部门政策等知识点,有效促进了该镇扶贫干部精准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加深对政策的理解应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在工作中执行政策不走样,做到真学、真懂、真知、会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知促行目的。

4n1uTqEH..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毕店镇 脱贫责任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