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规划局到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原)在第91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0日上午,县规划局党政班子成员在党组书记、局长张玉磊的带领下到县人武部开展庆“八一”双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话革命精神的传承,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良好祝愿,并赠送了洗衣粉、洗洁精、香皂、牙膏等慰问品,县纪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白德利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鲁宁代表全体官兵向县规划局一行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县规划局多年来对人武部的工作支持,今后要更加紧密联系,加强沟通,加快共建步伐,努力为方城县安定团结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该局自2003年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拥军拥属工作,通过一系列双拥共建活动的开展,与人武部建立了良好的双拥共建关系,营造出了爱国拥军、鱼水情深的良好环境和氛围。 

qhE8rTnI..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方城县规划局 人武部 慰问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规划局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知识考评会

    7月13日,方城县规划局组织该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及帮扶责任人共计88余人召开“驻村第一书记”述职评议暨扶贫知识考评会,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宋建民主持。

  • 方城县规划局开展《宪法》《监察法》集中学习活动

    近日,方城县规划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监察法》。

  • 方城县规划局“迎七一 ”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6月29日,方城县规划局举办了“迎七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全体领导班子参加,县人大副主任余瑞平、“三河一廊”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尚吾真、县直工委副书记左岿然、县委组织部组员办主任杨伟东、县委组织部青干科科长银杰莅临指导并担任评委,全局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活动。

  • 方城县规划局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县规划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前往桐柏县城郊乡桐柏革命纪念馆参观,开展"迎七一,参观红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接受传统革命精神文化的熏陶,深切感受那段战争岁月的历史洗礼。

  • 羚锐制药走访慰问新县人武部和武警官兵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羚锐制药副总经理余鹏等一行,代表羚锐集团先后来到新县武警中队、新县人民武装部,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羚锐筷子兄弟香菇酱、柠檬姜茶等羚锐大健康产品。

  • 淅川法院“八一”前走访慰问县人武部 武警中队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淅川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建军,院长助理邓文豪、民一庭庭长王文彬、刑一庭负责人陈璞等一行人先后来到淅川县人民武装部、淅川县武警中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饮料、矿泉水等慰问品。

  • 新密市人武部深入基层逐户走访贫困户

    7月6日,新密市人民武装部部长马昕、政委石建军带队到新密市大隗镇窑沟村对“一对一”建档立卡的17户贫困户入户走访。大隗镇党委副书记尚晓涛、镇组织委员兼武装部长程新凯、郑州质监局驻窑沟村第一书记徐晨恺及窑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陪同走访。

  • 杞县人武部来了一位87岁高龄的老兵

    近日,一堂听英雄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活动在杞县人民武装部举行,87岁老兵邢树恩,激情高昂、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报告厅,向预备役官兵讲述自己参战历程。

  • 河南省镇平县人武部汇聚攻坚合力精准扶贫

    姚片河村是秦巴山区连片扶贫开发区域中的一个贫困山村,位于高丘镇东北部山区。全县脱贫帮扶活动开展后,县人武部分包该贫困村。

  • 新野县人武部:举行2018应急连 专业分队授旗仪式

    ​5月5日,新野县人武部组织全辖600余名民兵在该县武装部院内举行2018年应急连、专业分队授旗仪式。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