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峡法院迎“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杨亚冰)7月30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西峡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永江带领涉军维权工作小组来到西峡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召开“八一”慰问暨涉军维权座谈会,与官兵共叙鱼水情深。

0wYcloeR..jpg.jpg

座谈会上,陈永江向全体官兵询问并了解有关涉军权益保护情况,充分听取广大官兵对西峡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的具体意见和要求,并就官兵们提出的一些涉军维权的案件进行现场解答。他表示,拥军爱军护军一直以来都是西峡法院的优良传统,用心用情用法做好涉军维权工作也是最高人民法院周强院长对法院涉军维权工作的一再要求。西峡法院将一如既往的建立涉军维权长效机制,为促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律保障。

最后,西峡县消防大队的全体官兵对西峡县人民法院多年来为涉军维权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与支持法院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oXVNLoPc..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峡法院 消防官兵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峡县人民法院:偶遇被执行人 案件顺利执结

    7月12日中午,西峡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下班后路过某餐馆,碰见了寻找一年都没有下落的被执行人贾某。最终,贾某被执行干警拘传至西峡法院,贾某迫于压力履行了全部欠款,案件成功执结。

  • 西峡法院展开涉民生重点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法院和省、市法院关于“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的决策部署,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西峡法院展开涉民生重点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执行干警在出发前期认真梳理、筛选重点,提前准备,确保精准发力。

  • 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法院干警的廉洁自律意识,7月9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以案促改”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杨晓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 西峡法院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推进审执工作

    7月6日上午,西峡法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6月份审判质效通报会,全面总结2018年上半年该院各项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西峡法院:交通事故成功执结 受害家属获安慰

    “多亏你们的全力执行,我们才能拿到这些赔偿款,真是太感谢了!”申请人洪某激动的对执行干警说。7月5日上午,西峡县人民法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

  • 西峡法院:巡回审判传销案 教育警示面对面

    7月5日上午,西峡县一帆广场人声鼎沸,原来是西峡法院在这里巡回审判一起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的案件。

  • 西峡法院高效执行 申请人锦旗来谢

    2018年7月3日上午,申请人李某从桑坪镇老家赶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写着“廉洁公正,高效执行,正气浩然,司法楷模”的锦旗交到执行干警手中。

  • 西峡法院开展“迎七一 争先锋”系列活动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6月27日下午, 西峡法院以“迎七一 争先锋”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 西峡法院:周末突击集中执行 抓获失信人18名

    6月23日凌晨5时,西峡法院院内警灯闪烁,50余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西峡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曙君带队开展周末集中执行行动,抓捕失信人。短短3个小时,抓获18名失信人。

  • 西峡法院开展反恐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反恐应急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西峡法院司法警察处置突发事件和协同作战的能力,为有效处置应急突发事件、做好安全保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审判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