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方城县赵河镇:爱心企业显担当 同向同心共画圆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刘卫锋)8月1日,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胜带领县社会扶贫组一行到赵河镇任庄村、梁营村举行“百企帮百村”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中,受捐助村就村里基本情况及扶贫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国胜就社会扶贫工作开展特别是爱心超市的具体操做流程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

9BzDtw90..jpg.jpg

镇党委书记孔令东在致辞时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达了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赵河镇将主动加强与县工商联的联系与对接,为参与行动的爱心企业提供政策、信息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协调解决在帮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和爱心企业一道,结合国家扶贫政策,苦干实干,带领全镇群众共同脱贫致富。

包鸣彦最后强调:扶贫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需要人人奉献爱心,共同参与;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只有企业、政府、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同向用力,调动贫困群众自我改变生活条件的愿望,才能真正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生活。

据悉,活动当天爱心企业共向赵河镇捐款15万元。  

自脱贫攻坚开始以来,赵河镇高度重视社会扶贫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建立了全镇在外人员台账,向全社会发出爱心捐助倡议书。据初步统计,截止7月30日,已募集爱心款物45万元,全镇爱心捐助活动正逐渐走向高潮。

LIXKjocT..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赵河镇 爱心企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方城县赵河镇:检查民生工程 助推脱贫攻坚

    7月31日,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赵河镇元庄村、任庄村实地检查危房改造、七改一增和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孔令东、镇长崔明涛等陪同。

  • 方城县赵河镇:环境整治百花开 宜居环境扑面来

    目前,赵河镇镇已创建枣庄、陈庄、韩庄等18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起了污水处理厂,主要道路实现雨污分流,全天候保洁;全镇48个村都配备垃圾箱、垃圾车;南环路、刘赵路和河岗村道路两旁格桑花竞相怒放,千亩湿地公园水波荡漾,赵河广场人流如织……一个生态宜居的美丽画卷已展现在方城大地。

  • 方城县赵河镇:3万斤洋葱免费发给贫困户

    方城县众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李金洲创办一家集产品研发、种植、烘干、储藏、加工、销售及生态旅游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生态农业示范企业,企业种植黑小麦、玉米、金丝皇菊高效益农作物为主,并发展了莲藕、猕猴桃、花草种植和鹅、鸡、鸭、鱼养殖,实现了产品综合利用,循环发展,是方城县唯一一家开展规模化粮食生产重大技术推广项目的企业。

  • 南阳市赵河镇:生态旅游扶贫扮靓樱桃沟

    赵河镇樱桃沟位于方城县城西20公里的乌云山南麓、S331线北侧,所产樱桃果小皮薄、富含糖分、天然有机。每年3月樱花盛开和“五一”樱桃成熟时节,慕名前来赏花摘果的游客络绎不绝。

  • 方城县赵河镇: 一位九旬老人5000元的“特殊”党费

    据悉,杨德方老人出生于1927年,1948年3月参加工作,1958年11月入党,先后担任过大队会计、队长、村粮管员、支部书记等职务。

  • 方城县赵河镇:樱桃采摘节带红乡村生态游

    赵河镇陈庄村种植樱桃历史悠久,不少树龄在百年以上,所产樱桃皮薄肉甜,生态有机,在当地久负盛名。近年来,该镇党委政府通过媒体宣传、举办樱桃采摘节等途径,每年樱花期和“五一”黄金周前后,樱花赏景游、樱桃采摘游非常火爆。

  • 方城赵河镇:举办“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

    3月8日上午,方城县赵河镇党委、政府举办了庆“三八”创业经验分享座谈会,会议由分管妇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崔明涛同志主持,镇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女同志、优秀妇女人大代表,各类妇女典型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方城县赵河镇陈庄村:厚植生态扮靓美丽乡村

    陈庄村位于赵河、袁店、柳河三乡镇结合部,北依乌云山,南临S331线,是该镇唯一的山区村。村中有樱桃沟、乌云山林果基地、乌云山道观及附近的陈谢兵团解放石头寨旧址、红三军刀劈山战斗旧址,自然资源丰富,人文资源厚重,为该村发展文化生态游、打造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

  • 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代表视察民心工程

    为促进政府确定重点民生工程项目落实,更好地维护群众利益。近日,方城县赵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30人对该镇龙腾路综合改造、自来水供水工程、滨河路修建等项民生工程进行集中视察。

  • 赵河镇:大型农机“三夏”驰骋国家农业试验区

    赵河镇国家“2011计划“3万亩现代农业试验区自2013年秋季落户,2014年引进河南五谷神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依托河南农业大学进行技术指导.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