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桐柏县:黄桃“触网”显锦绣 电商助农来增收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安茜)7月下旬,在位于桐柏县安棚镇朱洼村的果然美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桃园里,一个个拳头大小,金黄色的黄桃挂满枝头,令人口色生津,煞是喜人。连日来,几十名工人在果园里忙碌地采摘、分捡、过称、装箱,然后贴上快递面单,由快递配送车将这些锦绣黄桃发往全国各地。

LTlnX2Ir..jpg.jpg

果然美种植专业合作社桃子品种多样,锦绣黄桃每亩产量控制在1500公斤,亩效益8000元至20000元。在黄桃的种植管理上,该合作社负责人姚良怀一方面采用纯天然有机肥和有益菌发酵的生物肥,另一方面杜绝使用化学农药。同时根据国家无公害产品、绿色食品的要求和锦绣黄桃的生长特点,特地制定了一整套施肥管理制度,以确保黄桃的优质、绿色、健康、安全。经过精心种植管理产出的锦绣黄桃果实肥大、果肉橙黄、肉质细韧、风味独特,一经推出市场即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使种植户收获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6GycSwOH..jpg.jpg

在桐柏县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建设团队——中原蓝奥深入乡镇开展电子商务知识培训宣讲过程中,果然美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姚良怀立即想到了果园里优质的锦绣黄桃。双方在通过交流了解情况后,中原蓝奥农产品上行团队立刻对锦绣黄桃制定了一套电商营销方案,对销售推广和销售渠道给出了方向,利用“桐柏云商”电商平台的优势,提前进行黄桃的推广宣传,并在电商平台进行产品预售。

经过前期良好的宣传,仅预售期间销售额已完成桃园总产量的三分之二,短短一周合作社今年所产的一千余斤锦绣黄桃即全部通过电商平台线上销售完毕。“没有接触电商之前,桃子都是线下采摘批发的方式售卖,没想到今年首次‘触网’效果竟然这么好,不用东奔西跑对接业务,鼠标一点客户就上门了!”姚良怀惊喜地说到。对于未来的发展,姚良怀信心十足:“现在机遇好,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产品电商机遇无限,我要好好把黄桃产业做大做强,扩大种植规模,引进优质品种,争取带动乡亲们一起脱贫致富奔小康。” 

QiKFUUJG..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桐柏县 黄桃 电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