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南阳社旗法院召开前七个月工作总结推进会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新兵)8月9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前七个月工作总结推进会,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主持,院党组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院党组“少谈成绩,多讲不足”要求,会议由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前七个月干的怎么样,后五个月工作如何干”做主题发言,然后由主管院领导对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分析,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

WV3y8TGI..jpg.jpg

樊立兵院长在听取各部门负责人主题发言及各分管院领导点评分析后,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要抓谋划,要分析影响办案效率、办案质量和办案效果的根本因素,找准软肋和短板,有的放矢,步步推进,件件落实。二要抓落实,各部门要层层落实党组的工作部署,紧盯目标不放松,增加工作紧迫感。院领导要率先垂范,随时调度、指导、协调、解决好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加强对干警的人文关怀,注重T 调节干警情绪和身体,确保干警全力投入工作。三要抓方法,要尽可能多运用简易及小额诉讼程序,充分发挥人民陪审员优势,加大“主动执行”和“跟踪履行”工作力度,强化执行威慑力度,解决一批长期未结的积案、难案,同时确保新收案件按时办结。四要抓党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制度,实行党建工作精细化管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干部人事管理工作、反腐倡廉及文化建设工作,打造过硬队伍。

KWNLa8eR..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法院 工作总结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法院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在社旗法院召开

    6月27日-6月28日,南阳法院(东片)重点调研课题中期推进会暨学术讨论会主创作者研讨会在社旗法院召开。

  • 社旗法院:执行法官巧化前公婆与再婚儿媳纠纷

    6月26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穷尽执行手段,经历一波三折的不懈努力,在执行法官詹兴合的再次调解下,前公婆孙某终于和再婚儿媳郭某达成执行和解协议,割裂的亲情得以修复。

  • 社旗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五个一”活动

    6月14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及预备党员开展“五个一”活动,大家齐集一堂,通过唱红歌、集体宣誓、观看红色影片、共忆党组织培养经历、共续美好生活等形式,迎接党的生日。

  • 社旗法院:以卷宗评查助推规范司法

    为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增强审判执行人员的程序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发现和纠正案件审判执行中存在的问题,6月11日,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员额法官开展卷宗评查活动,对案件质效进行全面评查。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