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淅川县:强化创新引领 力促水清民富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鸿昌 )7月24日,南阳市产业集聚区第二观摩组深入淅川县实地观摩, “环保型”“数字化”“高技术”“新材料”……在淅川县各家企业,新产品、新工艺、新理念扑面而来,让观摩组成员目不暇接。

在淅减公司,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项目主体工程正在加紧建设,10月份建成投用后可提升生产效率20%,降低运营成本20%,产品研发周期缩短50%以上,产品可靠性提高30%;在林吉特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国内一流的汽车悬架研发中心将于今年10月建成,形成汽车悬架系统新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产业化体系;在浩帆车辆部件有限公司,年产50万套新能源汽车精磨齿轮项目设备先进、效率高、无污染,智能化水平同行业超前,现已具备20万套新能源汽车后桥精磨齿轮、4800万件汽车及铁路车辆减震器冲压件、1200万件活塞杆毛坯件的年产能,2018年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在淅川国学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大宗固废资源化处置再利用项目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每年可收集处理各类固体废弃物44万吨,用于生产多品类环保砖、透水砖、墙体砖以及景观材料等高附加值建材产品。

观摩组成员纷纷表示,淅川县广大企业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研发新技术、开拓新产业、打造新业态,这条“水清民富”的绿色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 创新引领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淅川县国土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近日,淅川县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香花镇,督查该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会同镇政府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超市、网吧、酒店、宾馆等5类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场所进行抽查。

  • 淅川县马蹬镇:平发香菇助农“发”

    ​ 近日,走进马蹬镇平发农业食用菌产业扶贫基地,一排排整齐摆放的香菇菌棒呈现在眼前。

  • 淅川县金河镇:大樱桃托起群众致富新希望

    近日,淅川县新媒体采风团一行走进金河镇王万岭,但见处处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宛如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卷。

  • 淅川县举办小龙虾扶贫产业养殖技术培训会

    为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以技术为支撑带动产业发展实现扶贫,7月16日下午,淅川县举办扶贫产业小龙虾养殖技术培训会,特邀中科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研究员曾令兵、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明勋授课。

  • 淅川县马蹬镇:小龙虾托起群众致富新希望

    寇元钦是京津源水产品养殖公司的负责人,近年来,他在马蹬镇党委政府的引导下,成立了京源湖农业专业合作社,以养殖小龙虾为主,兼顾餐饮、销售于一体。该公司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的模式,通过务工、技术培训、资金入股等方式,带动周边69户贫困户户均增收6000余元,有力地助推了马蹬镇脱贫攻坚步伐。

  • 淅川县重奖福森药业1000万

    7月14日上午,淅川县召开福森药业公司香港主板上市表彰会,奖励福森药业公司1000万元,表彰其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 淅川县畜牧局: 以党建工作引领畜牧业绿色发展 

    近年来,淅川县畜牧局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之中,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的局面,走出了一条畜牧业绿色发展之路。

  • 淅川县毛堂乡龙泉村:旅游扶贫扶出乡村新气象

    毛堂乡还创新乡村旅游扶贫新模式,创建“公司+游乐项目+贫困户”的旅游扶贫模式,精心筛选一批受市场欢迎的游乐项目,与贫困户合作,运营一批小型游客项目,由道禾公司统一经营管理,贫困户持大股,每年分红,具备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还可以在项目中从事管理工作,获取劳动工资。通过这种模式,带动了周边100多户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 淅川县委书记对淅川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重要批示

    7月10日,河南省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在淅川县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对该院近年来的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 淅川县:绿水青山做招牌 山货变成金饽饽

    仓房镇通过“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和当地旅游业“联姻”,借丹江“坐禅谷”景区人气,大力为当地软籽石榴、黄金梨、红心猕猴桃、野生茶树菇等生态农产品“吆喝”。不仅游客不断,山货也十分俏销。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