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国土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沈雪 黎伟)近日,淅川县国土资源局安全生产督导组深入香花镇,督查该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并会同镇政府联合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重点对超市、网吧、酒店、宾馆等5类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场所进行抽查。

每到一处,督导组都要对上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重点查看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具体检查灭火器、烟雾报警器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检查消防安全逃生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灯是否正常使用。

在检查过程中,督导组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是否了解消防安全逃生知识,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要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个弦,切实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二是要结合此次督查中提出的安全隐患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彻查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及时了解掌握处置安全隐患的措施。对于可能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排查、早整改,切实有效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据悉,在此次督查过程中,对于发现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问题,镇政府对相关单位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督导组将在下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过程中,重点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打好安全生产保卫战。

eyXHQ8P9..jpg.jp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县国土局 安全生产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会议

    7月20日,中共社旗县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胡玉国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 南阳唐河法院巡回审理赡养纠纷案

    7月17日上午,唐河县人民法院在辖区湖阳镇某村对一起赡养纠纷案件进行巡回审判,南阳中院微直播团队全程进行直播,十几家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 南阳桐柏:小茶叶和小艾叶成为山民脱贫致富“金枝玉叶”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桐柏县把发展茶、艾产业作为带动全县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引爆点,着力打造“中原茶乡”和“中华艾乡”,以“长抓茶近抓艾”为方向,科学地将茶、艾产业与精准扶贫战略目标相结合,先后出台了产业扶贫政策,加大资金投入力度。

  • 镇平县侯集镇:“党建+电商 ”打造扶贫新引擎

    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镇平县侯集镇在“党建+电商”的引领下,坚持以发展特色产业抓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统领作用,立足本地金鱼养殖、林果蔬菜种植等传统产业,实现金鱼、蔬菜、瓜果、手工挂面等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让贫困群众实现增收脱贫。

  • 卧龙区法院:情系子弟兵 送法进军营

    7月20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来到驻宛某部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该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一庭庭长王庆善为官兵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受到了部队官兵热烈的欢迎。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