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 > 正文

淅川工商业联合会召开第八次代表大会

2017-0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严志敏 周彦波)  2月15日,淅川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县丹阳宾馆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淅川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领导班子和领导机构。

       出席会议的市领导有:南阳市工商联主席李敬铎同志,副主席张学军同志,经联部部长宋淼同志。县领导有:县委书记卢捍卫同志,县人大主任王培理同志,县政协主席李廷伟同志,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彦平同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同志,副县长邵书燕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平同志。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县直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大会首先听取了淅川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科学评价了七届执委会的工作。过去五年,七届执委会团结带领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围绕水清民富县强目标,攻坚克难,勇于创新,圆满完成了七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县非公经济发展跃上了一个新的战略起点。

       大会号召全县各类非公企业、社会各界人士,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弘扬“致富思源、富而思进、义利兼顾、以义为先、扶危济困、共同富裕”的光彩精神,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履行义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攻坚事业,通过产业富村、旅游活村、项目兴村、用工帮村、资金扶村等形式,与贫困村结成“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对子,共同推进淅川“精准扶贫,百企帮百村”工作顺利开展,带动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脱贫困、奔小康”。

       卢捍卫指出,这次大会通过的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我县非公经济发展的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我们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对我县非公经济发展工作作出了战略部署。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执委会,体现了广大会员代表的意愿,使淅川非公经济发展有了坚强的领导核心。大会的召开,必将鼓舞和调动全县非公经济人士、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朱彦平要求,工商联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结合“三设立四健全五保障”的要求,坚持“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优势和作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工商联打造成为深受广大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欢迎和依赖的“会员之家”。

VwMx1blf..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淅川 工商业联合会 总商会 代表大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南阳市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副市长和学民视察宛城区造林绿化工作

精品原创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西峡:规模种植石斛致富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