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电业局:弘扬奋斗精神 唱响劳动赞歌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王浩 袁玮)5月16日上午,淅川县电业局党委党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奋斗精神唱响劳动赞歌”主题党日活动。该局在家局领导、国网南阳供电公司西片党建协作区13个党组织及该局部分党支部全程观摩交流。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党委党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忠诚责任担当。

活动中,该局职工张轲等四位讲述人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扎根基层不言苦的省劳动模范刘彦红,计量路上追梦人刘静,坚守光明的使者王新运,最美第一书记牛少锋的事迹。全体党员感受深刻,围绕如何学劳模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纷纷表示将以劳模精神指引,立足本职岗位,为淅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活动最后,该支部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一是立足本职展风采,坚定理想信念,勤奋钻研业务知识、提高岗位履职能力;二是拼搏进取当先锋,树立岗位成才意识,抓住创新机遇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在自己岗位上各尽所能;三是实干奋斗勇担当,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

观摩活动结束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晨贺作点评,他说,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形式新颖,希望全局各党支部以此次主题党日观摩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水平和质量。同时要求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企业和电网发展高质量,为建设“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力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电业局 开展 主题 党日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市方城县释之街道:网格化管理战疫情

    南阳市方城县释之街道地处老城区,无物业居民小区33个,人口密集,流动性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任务艰巨。1月下旬以来,该街道推行网格化管理,实施精准防控措施,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遏制病毒感染传播。

  • 群众贴心人 战“疫”践初心——南阳市4000余名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市迅速行动,组织4000余名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奔赴前线,发挥“尖兵”作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 举党旗战一线 亮党徽当先锋——南阳30万余名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市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30万余名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举党旗战一线,亮党徽当先锋,构筑起群防群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

  • 南阳宛城区:多措并举促复工 开足马力开门红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宛城区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落实,多措并举,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全区“三有一可”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

  • 新野县王集镇:村口有个“无人菜市”

    一周来,东元村省道边上新建了一个“菜市”,萝卜、大葱、白菜、红薯、面粉等生活必需品摆放的整整齐齐,但是却看不到一个卖家。而前来买东西的村民,在选中需要的物品后,直接掏出手机把物品上面放的二维码扫一扫进行付款。

  • 新野县五星镇:这里有座“友谊桥”

    “建聚,你们要的货到了,在友谊桥上放着,你抓紧过来点一下。”南阳市新野县五星镇判官庄村干部王新金给仅有一桥之隔的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翟湾村的张建聚打电话。

  • 南阳市淅川县公安局:党旗飘扬 警徽闪耀 疫情面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阳市淅川县公安局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淅川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树牢“疫情就是警情”的理念,坚持“广泛摸排、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的原则,并迅速组建相关工作专班,24小时值班,加强一线执勤执法和应急值守警力配备,全面强化联防联控工作及统筹协调安排和社会面防控勤务,加强重点场所部位巡查管控,加强人员排查,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开展防控工作;以“防输入、防扩散”为目标,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措施,确保了全县疫情防控

  • 西峡县紫金街道干部李洪新——社区网格上的“拼

    “防控工作这么紧张,我想早点回到我的网格上!”2月16日,躺在西峡县协和医院神经内科重症监护室病床上的李洪新恳求妻子张小桂询问下主治医生“何时出院”。“你入院后整整昏迷了三天,这才稍有好转,你就想走,不要命了!”张小桂的心疼的眼泪夺眶而出。

  • 南召县:贫困群众报党恩鏖战“疫”线

    “大家一定饿了吧,我送点热鸡蛋,赶紧吃点。”2月14日中午,热心的贫困户焦清勋把自家养殖的土鸡蛋煮熟送到柳树沟村路口的值勤点上,慰问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

  • 河南桐柏:“拐杖村长”坚守抗疫一线

    2月12日7时,一位花甲老人骑着一辆破旧三轮车,在乡间小道上独行着。短短1.5公里的路程,他却走了20分钟。终于来到了目的地——村头的疫情防控居民劝导卡点,被人搀扶着下了三轮车,手里顺势从三轮车上取下一根拐杖。紧接着,他便忙着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