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淅川县加快推进水利扶贫工作

2019-09-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周昊)9月10日,淅川县召开水利扶贫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水质监测、农村安全饮水、水利扶贫等工作。

会议指出,水利脱贫事关脱贫攻坚大局,打好水利脱贫攻坚战,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诠释忠诚担当的重要体现,是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是满足人民群众发展需要、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级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水利脱贫攻坚战。

会议强调,全力攻坚水利行业扶贫,要加快水利扶贫项目推进,解决好脱贫人口的安全饮水保障问题,要加强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建立良性运行机制,确保饮水安全工程持续发挥效益。要抓好贫困户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在完成当前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的基础上,将贫困户的饮水情况的排查和整改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持续巩固提高脱贫成效。要以饮水安全“回头看”工作为抓手,抓好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和工程运行管理,确保水利扶贫工作进展顺利。

文章关键词:水利 扶贫 工作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小小棉花棒”托起致富新希望

精品原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优秀企业献爱心 脱贫攻坚更有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