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警方成功侦破一系列盗窃案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近日,社旗县公安局赊店派出所经过10多天的摸排蹲守,成功打掉一个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7人,带破案件30余起,追回被盗车辆20余辆。

2月份以来,社旗县赊店派出所辖区发生多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摩托车案件。该所民警对这些盗窃案件现场视频进行仔细查看梳理,发现有两名男子均在多起案现场出现,民警果断将这些案件线索进行梳理。4月13日,该辖区又发生两起盗窃三轮摩托车案件。该所民警对被盗现场视频进行查看,发现嫌疑人将被盗车辆骑至县城同兴市场西口处消失。通过调查走访,民警在同兴市场西侧一院内发现被盗车辆并当场抓获一名可疑男子。

经突审,该男子叫李某某,曾因盗窃多次被判刑,2017年2月刚刑满释放,其承认了盗窃三轮摩托车的事实,并供出同伙张某和销赃人李某。

该所民警快速出击,在销赃人李某店内发现多辆疑似被盗摩托、电动车及一笔记本。根据笔记本上的信息确定了另一嫌疑人刘某某。

4月21日上午,该所民警在确知嫌疑人刘某某所在的出租屋后,联合巡特警大队果断行动,在该处将等待刘某某外出购物的同伙徐某某抓获,后通过蹲点守候将外出购物归来的刘某某抓获。

刘某某供述称2017年2月以来,其伙同李某某、徐某某于方城、社旗、唐河等地实施盗窃,做案多达30余起,将被盗车辆销往社旗、方城等地。

目前,涉案的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NiPK0wy9..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警方 侦破 系列盗窃案 犯罪团伙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旗警方:禁种铲毒行动效果扎实有效

    近期,社旗县公安局根据季节特点,组织全局民警,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禁种铲毒行动,收到了显著效果。

  • 社旗警方:禁种铲毒行动效果扎实有效

    近期,社旗县公安局根据季节特点,组织全局民警,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禁种铲毒行动,收到了显著效果。截止4月27日,该局共铲除罂粟2865株,立刑事案件2起,刑事拘留2人,办理行政案件11起,行政处罚11人。

  • 社旗警方:警械装备送基层

    4月20日以来,连续四天,社旗县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显华、后勤装备科科长陈天刚带领警务保障民警为全局18个派出所送去了配发的新警用装备,实现了业务装备的实战化,提高了队伍实战能力。

  • 社旗警方:警械装备送基层

    4月20日以来,连续四天,社旗县县公安局副局长王显华、后勤装备科科长陈天刚带领警务保障民警为全局18个派出所送去了配发的新警用装备,实现了业务装备的实战化,提高了队伍实战能力。

  • 社旗警方“零容忍”铁腕严打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社旗县公安局把打击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违法犯罪作为工作重心,以“零容忍”的战斗决心,铁腕整治,坚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