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公安局民警积极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2017-07-19  来源:映象网

1h76Qfi9..jpg.jpg

组织观看政论专题片

XNgQK8yn..jpg.jpg

组织观看政论专题片

wCTCxZUq..jpg.jpg

组织观看政论专题片

lnSrjS2s..jpg.jpg

组织观看政论专题片

映象网南阳讯(记者 周永生 通讯员 李林轩)  7月17日晚,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系列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该片凝聚了推动改革发展强大正能量的权威报道,让广大民警纷纷点赞。

7月18日下午,社旗县公安局党委会议室里座无虚席,该局局长高青带领党委成员和部分民警共同收看了影片。他们认真观看,详细记录,深刻思考,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科学理论的洗礼,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为民族振兴、祖国发展鼓与呼,为改革工作、努力打造人民幸福生活牟足劲,为社会和谐、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第一集《时代之问》是整部专题片的开篇,也是总论,不仅有大量体现习近平总书记思考改革、部署改革、亲力亲为推动改革的珍贵画面,还有全面深化改革决策亲历者的生动讲述。节目从国内和国际视野出发,透过历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述了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战略部署的决策过程,描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系统阐释了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如何改到位”等重大理论问题,勾勒了全面深化改革具有“四梁八柱”性质的主要领域改革框架,概括总结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特征,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改革进程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社旗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青观看节目后深有感触:习总书记多次强调,要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十八大以来,各项改革惠及民生。尤其是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大大提升了广大人民的生活品质。这次看了大型专题片,感觉到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局民警将不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模代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提高驾驭社会治安局势的能力,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有力的措施,为社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  nanyang@hnr.cn          

新闻线索电话  18838961697  

xSZojH6z..jpg.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南阳”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 公安局 改革发展 政论专题片 将改革进行到底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桐柏县扶贫农特产亮相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精品原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内乡法院参加内乡县原创歌曲创作展演大赛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